<激.暴愛>

作者: 舒夏兒

繪者: 藍色

推薦度:


<文案>

說話算話,是徐域身為不良少年的格調。但這次他只想毀約。
只因他一個錯誤愚蠢的決定,另一個更可怕的不良少年纏上他,從此惡夢連連。他持續的拖延毀約,對方卻已向他展開反撲……

「徐域,連像我這樣惡名昭彰的傢伙,都知道話一旦說出口,那就叫承諾……你怎麼說?」總是笑臉對他的霍蛟騰,忽地面孔嚴峻的對他這麼說
無法掙脫的承諾束縛著他。那是他自己給的繭。
男人強制扳開他的雙腿,進入不斷抽插蹂躪,
不顧他的顫抖反抗,滿滿射入他的體內,
腿間滿是霍蛟騰留下的曖昧白液……
霍蛟騰究竟想要他的什麼?

域,你愛我嗎?」
「不愛。」如果這就是霍蛟騰要的,這是他的答案。
「永遠都不愛?」
「永遠都不愛。」
第一次發現,原來他的話能傷人。原來當霍蛟騰默默垂下那雙向來妄為強勁的黑眸時,他的心也會跟著受傷……


感想
:

這本書可以改名成不良少年尋春記”.小攻霍蛟騰是個疼老婆(懼內)的黑道大哥(?)小受徐域是個被蛇纏住脫不了身.且有心酸童年的彆扭少年.一個是拼命在後面追.每天三餐加宵夜不停的示愛.一個是看到就扁.見面就罵

 
照我目前寫的心得來看.其實這本還蠻歡樂的.也沒啥虐的感覺.除了後面有一小段.小受自我虐待的趕走了小攻以外.根本沒啥沉重的感覺.上面文案永遠都不愛故意製造悲情趨向那邊是騙人的.霍蛟騰根本就像打不死的蟑螂.就算他真的心靈受創也只維持的2.3秒而已(被小攻毆飛)害我還以為可以看到芭樂劇開心了一下.沒想到


和陌上花開那本一樣
.就算是只有出現一小部分.裡面的配角依然非常非常的搶戲.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那是哪間學校?哪有全校師生那麼開明支持男男配的阿()還有霍小攻的家人.霍媽媽的攻勢整個超經典.這本書根本就是搞笑的吧XD~

 
這本的動作場面也不少.除了特典某些地方讓我有點不舒服外.其他都還算可以.畢竟霍小攻是個精力旺盛的年輕人.你要他忍著也著實委屈他了一點^^ 那麼..我要說期待下一本的故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