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 LEMON>
作者: BECK
推薦度:


文案:


其實也沒什麼。
只不過是交往兩年的戀人早就已經結了婚。


──接下來也沒什麼。
只不過是在酒吧裡喝得爛醉,


然後跟一個怎麼看怎麼像牛郎的男人一夜情。


接吻然後上床,聊天吃飯看電視睡覺,


莫名其妙重覆了一次又一次……


──就這樣,真的沒什麼。


 


感想:


以第一次看BECK的書而言.整體來說還算不錯.有種汪洋中發現一盞明燈的感覺.這個形容是誇張了一點啦!可如果在連續看了不怎麼樣的書好幾本後.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會有跟我一樣的念頭= =”


這本應該可以歸類為平淡那型.不論是情感或是場景.都沒有出現過於激烈的畫面.平舖直述的寫法.看時平平淡淡.但再回味一下.就會發現他的獨特魅力.會吸引著我繼續看下去.美中不足的是.簡任潮對楊的感覺是什麼時候出現真心這點.描述的不是很清楚


整本書就像文案寫的那樣.接吻上床.吃飯看電視睡覺.每天不停的重複.簡任潮也真的像牛郎一樣有很體貼的行為.雖然他是個廚師.而楊什麼舟就是個彆扭的大學生.感覺還蠻需要人家哄的


裡面有出現楊發現簡任潮心裡的那個人.然後接著和別人交往還上床.簡任潮也有在外面找人一夜情.這一點讓我比較難以接受.我討厭出軌的人= =++是說..裡面那個扮演出軌對象的人也真可憐.才吃到一次美食.楊又跟簡任潮跑了.這個好人卡還發的真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