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MAN系列之二荒漠之花>
作者:
拾舞
繪者:
廢畫三千
推薦度: {#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文案:


十六歲的時候,伊萊爾對馮卡威說:我愛你。

馮卡威沒有拒絕,他只問了伊萊爾,你希望我怎麼做?
幾年過去,伊萊爾想,

如果自己當時說的是我希望你也愛我,而不是你可以抱我嗎?
是不是就不會……


最初的背叛告訴他:

『身為藍家的繼承人,你誰都不能信,你只有自己可以依靠。』
而後,他這麼承諾伊萊爾的父親:
『我會對伊利好,我會保護他,也會讓他懂得保護自己。』

馮卡威可以為伊萊爾做任何事情,除了愛他以外。
伊萊爾除了馮卡威給的愛情以外,他什麼都不要。


──他們終究得要做一個選擇。

接受他,或是,放開他……

 

感想:


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老梗處處有.人人都會寫.可寫出來帶給人的感受總是有如此大的差異.有些可以讓人嫌到臭頭.可某些卻能讓人回味在三.荒漠之花就是一本這樣的書

 

雖然他是一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吵著要結婚的老梗故事.可我必須說他真的有夠非常給他好看!!!拾舞大您真的不用擔心他是老梗會被人嫌.只要是出自您筆下.就算是老梗也有翻新的一天阿(感動ING)

 

比起伊萊爾的依賴.我比較討厭馮的背叛後遺症.一個聞名星際的藍氏總裁怎可因為這幼年時的純愛背叛而不敢相信愛情.當然.他是老梗.所以必須照著定律走(啥鬼)可我還是有點不恥這樣的小攻.真想對他說出您真沒用這四個字

 

下一本的快遞就是最終回了.要講大叔們的故事.實在好令人期待唷>//////<不過.在大叔的春天出來前.應該會先出鐵劍系列

 

P.S.誰知道示見啥時要出?聽拾舞大說他要收尾了.好捨不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