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讓我上>
作者: 白芸
繪者: 原若
推薦度: {#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3顆半)

 

文案:


我叫卓強,人稱小強,有著和小強一樣的心臟,長得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我做人從來沒有什麼遠大目標,對人生也沒有絲毫野心。我最大的愛好,不過是一有空和同事們耍耍嘴皮子,充當戀愛大師替他們解決愛情煩惱;或是上上同志網站,下載帥哥們的裸照,然後把我那帥得慘•絕•人•寰的老闆的臉,
PS到這些帥哥身上自娛自樂要麼就是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用充滿淫光的炯炯雙眸,把我那帥得人的老闆從頭到尾到腳視姦一遍……


真的,我只要這種柏拉圖式的意淫就滿足了,譬如在春夢裡把我的老闆壓倒
揉搓著他健美的胸肌插入他熱情的幽穴把他
XXOO一萬遍,可這畢竟只是意淫而已,我可沒想到有一天我那帥得天
裂的老闆居然主動爬


~賣糕!我只能以狼狽的方式夾緊我早就硬得不像話的小弟弟,喝令它趕快縮回去……


曾經,有一位我想
XXOO的帥哥躺在我床上我卻沒能好好上他,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他說這三個字!),如果非要給這三個字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億萬次……

 

感想:


除了上下位置不如期望之外
.這本書可以說是瓊瑤BL.看你是要套入情深深雨濛濛還是梅花三弄.青青河邊草.一簾幽夢隨便哪部都行(我年代還真遙遠 ~)

 

搞笑場面也只有前面一部分而已.這個反差好像有點大耶.明明覺得他是一本搞笑為賣點的書.怎麼後面會有出現瓊瑤那種有點噁心的台詞.在搭配上森的圖.整個就是有詭異的FU.是說..這好像也是某種程度的歡樂(噗)還不討厭就是.比較起來特典-老闆.上了我那個才是我心目中的王道阿(拇指)

 

P.S.森的圖真的有夠讚!!可以收他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