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20完結>
作者: 護玄
繪者: 紅麟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文案:

果然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學長靈魂一枚。
在差點溺水淹死後,漾漾終於找到了學長的靈魂。
就在他以為學長終於可以復活的時候,賽塔卻說不止這樣。
為了讓學長的靈魂清醒,他們還得到啥冥府與時間之流的交際……

「千萬別放開,進入交際處很容易被時間潮流給沖走。」
「被沖走會怎樣?」
「你可能會發現突然快速老化成骨頭或者退化成胎兒。」
「……」

嗚啊啊啊--我一定不會放開你的!

感想:

終於完結了..有種感動也有點不捨.畢竟他也陪伴我有半年多的時間.帶給了我許多的歡笑.喜樂.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不過也很慶幸結束.要不然都想放棄了說.長篇小說夠多了阿(抱頭吶喊~)

最後一集就是把一些該收尾的收一收.後續稍微帶到一下.再來個明年會更好的.請大家敬請期待的結論.有種本集不重要明年是重點的感覺= ="雖然我拼命抱怨漾漾.可其他人在我心目中的份量還是很重的.開心結束的同時.又看到明年繼續第二部.心中那種彆扭阿~"~為什麼現在小說都要寫這麼長阿(▼ロ▼) 難不成...又要墜入無底深淵=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