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騎士>
作者: 暮辰
繪者: 伊達朔弓
出版社: 冒險者天堂/銘顯文化
推薦度:

文案:

至少對威倫帝國皇家騎士團第七大隊長---------洛特而言,騎士守則僅供參考。挖陷阱、蓋布袋、打悶棍才是他的最愛!
搶劫城 中首富,他號稱「除惡揚善」。受害者舉發上門,他作賊倒先喊捉賊。擅闖私有領地被圍,他直接抓小的威脅大的,反客為主……
面對如此無賴、如此特立獨行騎士,連騎士團長也無可奈何。
除了哀悼早晚「屍骨無存」的騎士團聲譽,他忍不住感概當年--「為什麼要收下這個瘟神!」

感想:

我只能說這個作者書出的不是時候.特別是在看過御我的吾命後.很容易被拿來比較.很明顯的他在我心目中地位比吾命低很多= ="

他的設定不少地方會覺得和御我寫過的角色類似.像是穆亞的騎士說會讓我想到不殺的白天一樣.明知到這兩者之間的角色個性還是有其差異.只不過我都會不自覺得把御我寫過的角色個性帶入.我相信一定不只我這樣認為.所以才說這本真的出的不是時候

有感覺作者很努力想寫的輕鬆好笑一點.但他完全沒勾到我任何一點.明明那個洛特魔王很有發展潛力的呀!為什麼會有不想看下去的感覺呢= =?還是因為這才第一集?有看過後面的要不要說一下自己的感想.說不定我會被成功說服繼續看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