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罪之都>
作者: 黯然銷混蛋
出版社: 倍樂文化
推薦度:

文案:

游樂祺知道,自己死後肯定下地獄,
就算沒有地獄,他也絕不可能上天堂。

但是出現在他眼前的,
竟然是一個井然有序的夢幻都市!
這年頭連陰曹地府都這麼現代化了嗎?

管彤耗盡法力,總算找到了游樂祺。

這個叫作「泰旺市」的地方,沒有人知道游樂祺的過去,
沒有人知道管彤的身份,更沒有認識他們倆的人。

無罪之都,一切都可以從頭開始……

感想:

以下有劇情洩漏兼批評.喜愛蛋大的請慎入.不!是根本不要點進來看!!

 



 

 

 

你老師的!又是一個胡亂搞的故事.要不是我太愛游樂祺和管彤.不然誰想看阿(被蛋迷毆打)

看文案還以為這一對終於可以在一起了.游樂祺不用背負他殺人犯的罪名.也沒有了獵殺女神的宿命.而管彤也可以達成心願追隨著他.雖然一度覺得這兩人的個性改變的有些詭異.可當下也沒想多.誰知道這居然是一場夢.而且他們根本還在這個世界.有種被耍的感覺= =凸是說..這比跑到陰間旅遊一圈再回來好多了

然後最尾巴又給我來個夢世界裡的大屠殺......千千萬萬不要跟我說殺人犯是游樂祺!就算要把他塑造成大魔王也不用這樣吧!誰說大魔王一定要是殺人狂的?!這啥鬼阿= =++++++

雖然我會因為對他們的喜愛而把這套書看完.但如果不能給我個滿意的解釋.估計會在看完完結篇的當下立刻把書撕破宣洩本人的怒氣(天音:你錢多阿!買書回來撕的嗎 滄:那你要作者寫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