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
作者: 七優
繪者: BT公寓‧優伶九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糗大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和男友分手,可是被人看完整個分手過程,
還瞧見自己埋頭痛哭的模樣,沈亭彥怎麼想都覺得好丟臉。
反應過來要起身追上那人時,伊人卻芳蹤已杳。
只留下一包面紙,和一股淡淡的薄荷清香……

在沈亭彥的眼中,楊立熙的外表頂多在及格邊緣。
要不是他就是那個「伊人」,自己是絕對不會注意他的。
只是在接觸過後,楊立熙那淡淡的溫柔,卻漸漸勾動他的心。
而當沈亭彥發覺時,他已經離不開這有著溫柔笑容的男人……


感想:

七優寫文的模式還真是像.永遠都是有另一人埋藏在主角之一的心裡.而另一個人會愛的很辛苦.到最後看破離開.對方才會突然醒悟.結局就是王子與王子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雖然題材很雷同.但這本書並沒有那個人還有惹火好看

我討厭楊立熙的過度溫柔.在愛人面前彷彿自己是最卑微的.一點情緒起伏都不敢有.等到心裡傷痕累累.等到雙方爭執越盛才決定放手.這樣的溫柔是建立在自己的傷痕之上.其實是對自己的殘忍.為何在愛情裡要把自己置於這種地位?難道你都沒有其他的情緒嗎?

但我更討厭沈亭彥自我保護的自私.在同志的這條路上受人非議是難免的.我能理解他一開始害怕不敢說出口的心情.可這種念頭如果不曾改變過.那對另一半來說就是種殘忍的傷害.你享受著他的溫柔.想霸佔一切對自己的好.但卻一點都不付出.總認為你的行為想法才是最正確的.就像個被寵壞的小孩不懂得世間的苦.不是什麼事情都能盡如人意

雙方都自以為是的將自己的感覺.想法加諸在對方身上.不溝通不反應.總認為對方應該了解自己.可就算是父母也不可能完全明白子女在想什麼.人與人的相處之道不就是要不停的互相溝通嗎?把話藏在心裡就會有人了解?未免也太蠢了一點!真是一本令人不爽的書.一對想讓我海K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