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CWT告訴了我.參加這種活動.不論你領的本數少或多.側背包絕對是個不明智的選擇!!我的肩膀再一次差點廢了(泣)就算這場跟2.8月的比起來是少了很多.但瘋狂份子還是不少呀!當然我也是啦(毆)

約10點多到達台大.連排隊人潮都沒見到就進了會場.一場個暢行無阻到令我開心了一下.但開心也只維持了1分鐘而已.真是謝謝大家帶給我的驚喜呀(咬牙切齒)裡面那個人潮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Orz..

正當我做好心理準備要進去時.看到了出書店老闆.老闆..我可以說你臉上喜悅的表情會讓我懷疑你撿到了絕版20年的書籍嗎XD~再看到老闆宛如棄阿公神愛世人的樣子跟工讀生說話時.我的眼睛差點沒掉出來.哇賽!!現在工讀生要做的事情也太廣了吧!還以為只有老闆來領.沒想到還出動工讀生=口=而且工讀生蹲在地上筆記做的超認真!!讓我不禁想到以後有機會自己開店的話.我要照字母安排.有幾個字母就有幾個工讀生.哇哈哈哈~~誰能比我大手筆(超跩)

感受到老闆的喜悅後.本人立刻往劍妖大的攤位衝.還好!真的是還好!不枉我用保鑣的精神驅趕身邊的人.總算讓我搶到陌上的特典了剩2本耶!再晚個幾分鐘連影都看不到咧!哇哈哈哈~~太開心!

整場比較特別的.應該只有執事攤和澈妹推薦的A.P.H那位作者推出的紙袋.真的是走到哪都看到有人拿那個紙袋.作工看起來是不錯.圖也OK.但我本來就不會收"動漫類型"的紙袋.比較起來本人比較期待他2月的新刊.至於執事..這爆誇張的.那攤附近完全不能動彈.我還被擠到倒退出去.是有沒有那麼夯.雖然海報看起來是真的比原作畫的還好(喂)但看到大家寧願自己的臉被擠到變形也要保護好東西.整個就是大家瘋了= ="

這次讓我最不爽的是架空折扣非常非常非常的少.沒帶場刊折價卷是我自己活該這怪不了別人.但就算真的帶了也才少10元.為什麼一樣是190的龍馬新書不用會員他能賣我140.而架空你卻賣我171.整整貴了別人31元品質也沒好到哪去阿!!到底是會不會抓消費者的心阿(怒)更可惡的是..我這個阿呆居然沒先問折扣.對啦!我就是蠢啦>"<以後不在會場買了!!才不想讓他賺!!

至於大家想知道的戰利品.就上次公佈的那些.我真的很乖沒亂買(其實是因為不爽再逛下去XD)

好啦!我知道有人不相信.其實員外有差點要買布布的周邊.就上次小離介紹的那家.原本想買白棄的零錢包.可惜他搭配的是粉紅色錢包.痾...這個..我沒這麼夢幻只好放棄.等下一場在看看吧!他家的東西真的太太太可愛了>/////<話說..他有口罩耶!可我哪狠得下心讓他在外面風吹日曬阿!這個一點都不實用.真有買就是亂花錢>"<

至於新書感想.沒意外的話會在下禮拜六開始陸續發布.如果本人擠的出時間看的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