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62432.jpg 
<身份系列-皇兄>
作者: 梨花
繪者: 花小白
出版社: 龍馬文化
推薦度:

文案:

高天是因為真的對他皇兄沒了法子,才不得不篡位的。
他太愛高歌,也從未隱瞞過自己的感情。
但就因為如此,那個白癡傢伙竟屢屢拒絕他的邀約,連被螞蟻咬了一口都能拿來做逃避的理由
可是,篡了位又如何?那人仍是沒心沒肺的。
想貶他到採石場受一段時間的苦,讓他珍惜現在的幸福吧,誰知他卻在採石場裡如魚得水,甚至不願意回來了。
怎能讓他如願,高天這樣想著,就把人又抓了回來。
正當幸福暗暗滋生的時候,三弟謀反,烽煙又起。
就連高天自己都沒料到,在這場平亂過程中,竟會生出如此多的事端。
在他以為幸福唾手可得的時候,上天卻又偏偏殘忍的敲醒了他。
造化弄人,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
他與他,最後是否還能得回那本不應失去的幸福呢?


感想:

這是個宮廷老梗的故事.就算他不夠虐.就算後面的起死回生轉的超硬.就算他中間的感情來的莫名其妙.還是兄弟配.但我還是會說他很好看.因為本人很狗血(狂揍)

如文案所說.高天是因為太愛自己的太子哥哥才會興起篡位的念頭.如不這樣做他哥會想盡辦法幫他指婚成家.而高歌也是因為有感受到高天不正常的畸戀所以才疏遠他.沒想到反而把自己推入火坑

高歌的個性是隨遇而安.因此對於高天的種種行為從一開始沒法接受.到後來也隨便他了.可以說他沒個性到了極點嗎?高天就是一個典型市面上很常見的小攻.普通到我不想形容(喂).這種宮廷文免不了要來個聽錯話的誤會.然後就是虐心+身的開始.再然後就是差點掛點.失而復得.美好的HE.很普通的故事.但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很喜歡XD

梨花的文一向都要虐不虐的.常常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就像是機車剛發動還沒熱好車就馬上熄火一樣.虐的不足.不上不下又帶著那麼一點輕鬆.很微妙但不難看就是.雖然在高歌吐血那邊.我巴不得他血流滿地拼命吐.但很明顯在梨花的文裡不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我還是回去看主子補償一下虐不足的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