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2B.jpg 
<惡馬惡人騎>
作者: 黑白劍妖
繪者: 麥兜鹿
推薦度:

文案:

李家老五李從紫閒來沒事就愛欺街霸市,
直到這個欺善怕惡的小潑皮槓上了勝雪公子沈綠酒,
天雷勾動地火,小霸王吃不完兜著走!

人人稱頌的勝雪公子事實上金玉其外,敗類其中,
是隻表裡不一滿肚子黑水的衣冠禽獸。
從此,二人你追我跑,背後靈一樣緊緊的纏上、黏上、剋上,
好傻好天真的李小弟弟躲到肺都快炸了,直想抱頭大叫: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恐怖的牛皮糖啊啊啊──

某日,避之唯恐不及變成不小心自己挖井跳進去,
李從紫誤食春藥,沈大俠順水推舟,
堅持「捨身救人」,撿了個天上掉下來的現成大便宜,
惡馬終究惡人騎,緣份命運天注定。

雞飛狗跳的吵鬧糾纏,折騰出歡喜冤家的惱人甜蜜,
李小弟弟罵,你個熊老子的,小爺一定是上輩子欠你了!
沈大公子笑,沒錯,所以這輩子就乖乖以身相許還債吧。

感想:

什麼勝雪公子.我看是腹黑公子.變態公子吧!!他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一整個腹黑惡劣到最高點.他以欺負從紫弟弟為樂.雖然是真的有越喜歡越會欺負他的那種人在.可像他這樣把人家弄哭還說你終於哭了.很高興之類話語的人應該是變態沒錯吧= ="

而李家人真的幾乎都是怪胎.特別是李老大.他是個徹徹底底無奸不商的典型商人.自家弟弟都被人家無良的給拆吃入腹.他還能在心裡打算盤看哪樣比較划算.雖然他也是替自己弟弟找幸福啦!但他那種精打細算的個性到底是怎麼回事阿!連自己的屁股都可以出賣XDD~

以下為節錄書中一小段對話.且看李家人是如何的怪胎法(笑噴)

「我既然被你賣給沈綠酒,就是沈綠酒的人了,我的胳臂當然彎向他。」

「哦哦哦,聽聽你說的什麼渾話,我是那種連弟弟都可以賣的狼心狗肺之人嗎?」某奸商還打死不承認。

「沒錯,我和二哥不都給你賣了嗎?不要以為我真笨的看不出來,和二哥在一起的那個人就是當今皇帝陛下。」

「嘖,一直以為你很笨,沒想到還有點腦子。」老大嘖聲連連的挖苦道,嘴巴真是壞透了。「你二哥的屁股我都賣了,你的屁股還留著當滯銷品不成?趁還有人要時,當然就要趕快高價出清唄。」

「哼,哪天你連自己的屁股也賣了。」

「嘿,待價而估,待價而估。」

XDDD~~這是正常家人會說的話嗎(拭淚)為什麼他們這麼爆笑呀<=這才是重點

這本比陌上花開還要爆笑.從頭到尾充斥著歡樂氣氛.不論是沈綠酒的腹黑.從紫弟弟的假流氓.李二哥的懶散.李大哥的奸商個性.李四姐的暴力.李三哥的威嚴.李小六的菩薩心腸.個個人物的個性都塑造的很好.就連野店的飢渴老闆娘都很搶眼.更不用說字裡行間的趣味成分.整個就是超級推薦啦!!我好好奇李大哥是出賣自己的屁股.還是買別人的屁股喔(天音:下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