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1127538503_275.jpg (子岩..你是要出嫁了嗎XD)
<鳳于九天21.22疾風勁草.海夜異色>
作者: 風弄
繪者: 碧連天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都不知道該怎麼給)

文案:

慶彰為洛雲所殺,所有矛頭當然指向鳳鳴。
面對這來勢洶洶的殺陣,鳳鳴心中真是哪叫一個冤啊!
他哪知道洛雲為什麼會去殺同國的王叔,
最重要的是,他明明什麼事都沒做,卻變成什麼都是他做的了!?
老天要是有眼,快點還他個清白啊啊啊--

天啊!慶離被毒死就算了,連能保他的長柳公主也因為心竭而死!?
這、這是天要亡他嗎……不!他怎能屈服!
為了長柳公主的遺願、為了見心愛的容恬。
就算是陷入了地獄,他爬都要爬出個生天!


感想:

真是漫長的等待呀~終於等到賀狄把子岩給吃了.那種感動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拭淚)但是.怎麼一直有一種"不夠"的感覺.唉~弄弄我就跟你說憋太久沒發洩就是會變成這樣.雖然開心但並沒有HIGH到瘋掉的那種程度.嘖!員外有夠不滿意!!但看在有人說(不確定)會有這對小倆口的番外集故事.勉強放你一馬好了(弄:需要我叩謝皇恩嗎= =")

故事內容不用說.簡單一個字"拖".他已經進階成台灣連續劇.想知道他會演多長嗎?看民X或三X那兩台就知道了.可以說是毫無進度可言.到底還要在同國拖多久?我都可以去環遊世界100天了.他還在同國= =凸

故事長.寫得時間也長.每每看到最新一集.早忘了上一集演啥.這樣下去真的好嗎?我真的真的很不想放棄這套書.畢竟追了這麼久.就算哽在喉嚨都要噎死了.我還是乖乖摸著鼻子收下去.進度可不可以快一點.明明前面劇情很緊湊.為什麼到後面越來越拖呀(翻桌)

還有阿!是誰說耽美小說裡就一定全部都是同性戀?!為什麼要一直往旁邊的配角下手?千萬不要說是我想太多.如果長懷.綿崖那兩對最後沒讓你配對成功.要我跪下來拜你都可以!!OX咧!還聽到說什麼秋月會死是因為要給洛雲配小攻.哇哩咧OX@!*..(粗話一堆)既然如此.那幹麻不直接配男的給他.到底秋月這個角色是要出來幹麻的?我靠!!

唉~我的忍耐極限還真是高深.都批評成這樣了居然還可以繼續看下去.可也快到瓶頸了啦!再來一次這套就到此為止不收了.但應該會去借來看吧(揍!打成殘廢)

P.S.弄弄心機還蠻重的.故意拉長出書時間.這樣我就不會因為一口氣看這麼多集而不耐煩.每當我氣消時他剛好出新的一集.然後我又會傻傻的跑去買.對啦!我就是沒格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