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點不正確.但我不想寫那幾個敏感字眼.將就一下囉~







離過年沒剩幾天.一直在煩惱的年終問題.終於在昨天有了答案
其實還蠻意外會有1個月的年終獎金可領.雖說原本是不抱任何期待
但也一直在思考.公司真的有沒賺到這種地步嗎?
連一個月.半個月都發不出來嗎?說真的.我非常懷疑這是老闆摳門的表現

想當初我來這間公司時.他的單量就差不多150筆左右
從11月開始是差很多沒錯.但一年12個月耶!總不可能都沒賺吧
反正.我最後還是拿到一個月了啦!但在領錢的當下
上司說了:原本今年是不給年終的.是我跟老闆凹.想說給大家個年終
好過年.但從下個月開始.我們可能就要施行減薪+休假的策略.還請大家多包涵

真是鞭子與糖果的極致表現呀Q_Q~
生意是真的不好.而我也早有準備.但真的聽到時.那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平常想休假都找不到藉口休.但現在真的要輪休了.
卻又覺得我又沒要幹麻.為什麼要休假.這種心態真是矛盾
我弟在聽到這個消息後.當下的反應居然是:那某某也一起輪休嗎?
唉~傻弟弟呀!從生意不好的那刻起.他就常"出公差"了好嘛!
由此可知.我弟果然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想法這麼天真

唉~~到底世界的經濟要衰退到什麼時候?
難不成我們要重演光陰的故事裡那個年代發生的事情?

從下個月起大概就沒優渥的生活好過.所以這次的CWT要好好把握
(天音:您應該要節約才對吧)
買完這次後.接下來要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天音:有可能嗎).
雖然自從12月開始.本人就在修身養性了.除了租書店超少去以外(大家的心得看的我超羨慕)
像我想拿消費卷買手提音響.都會冒出一堆人制止我.除了拿去買2.3張CD(一張398.超貴>"<)剩下的也不知道要幹麻= ="

請不要問我到底預購了多少東西犒賞我自己.
我絕對不會跟你說陸續增加了幾本(毆).而且那也不一定準( ´∀`)ケラケラ
大家也不用那麼好奇啦!真的!!俗話說的好"眼見為憑"咩.
在各位沒親眼見証我的行李之前.這一切都是虛幻的呀~~(巴飛)
反正我絕對有比暑假那場收斂多了.希望到時除了後背包外.只要再拿一個袋子就好.
那個袋子就拿來裝薄薄的本或是一些小卡片那種特典就好.
但我知道我這樣的說法.應該會被豆大爺.離大師.澈小妹懷疑.畢竟她們有看過上次本人的家當有多少XDD~

來吧!!大家和我一起刺激台灣的出版業經濟!!想想看千業的年終有多少(羨慕)真想問問她們有沒有缺人.各位同好那天真的不用太客氣.反正永遠都有別人買的比你還多.不用太擔心自己太敗家.沒有敗又有哪來的成長呢(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