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你是路過的.潛水的.有聊過天的.還是大師大爺長老大戶(這指小澈XD)美女瑤子.耽美之王(別看了.我就是在說你這個要上班的)我在這邊都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新台幣進帳多多.事業很旺.收藏很豐(謎^^).健康快樂^Q^因為現在不景氣.很多祝福成語不能亂講.所以我把他寫得很白話.還請大家多包涵^^"

然後就是...大家知道的現在是過年嘛!員外之前又沉寂了幾個禮拜沒看新書.所以...那個....我沒存貨可發了(跪)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可以賞我個年假放放咧你們說不行我還是要放啦(喂)就讓我趁著休年假的時間順便囤點貨吧!這段時間心得就先暫停.讓我們純聊天就好(天音:不然你還想幹麻= =")

以上.報告完畢!我要來去滾書堆囉(轉圈圈的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