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61442.jpg 
<火爆情人>
作者: 凌豹姿
出版社: 紅豆文化
推薦度:

文案:

他不過出外遊學數月,一回到家,竟見到可愛的弟弟正被個蠢男人「欺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他非得上對方家裡算帳不可!別看他長得貌美如花,討公道的時候可是狠戾得像夜叉,可這蠢男人的哥哥仗著財大勢大、一副跩樣,不但不認這頓「霸王餐」,還直指他們兄弟倆仙人跳。哼哼,那就別怪他腳下不留情,為民「除害」,咦,沒想到這大少爺竟也有溫柔的一面?他的轉變,到底是好心還是別有居心啊?


感想:

我看這本書的書名可以改為"如何有效的置對方於死地"下面附註"往小鳥狠踹"這幾個字樣.其實這本書不是在說他情人有多火爆.而是在歌誦他踹別人命根子的功力有多高深

從頭到尾我只對季弄春絕後無影腳有深刻的印象.你說他有多美多柔弱多愛護弟弟.很抱歉.在他三不五時就展現他季家的獨門功力後.我徹底轉移了目標.到最後甚至研究起要怎麼踹才可以到達他這樣的等級.感情以及故事如何進行已不再是重點.重點是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絕後的境界(天音:喂!你搞錯故事重點了吧)

還有阿!誰可以來說一下為什麼配角搶戲搶的這麼嚴重?搶也就算了.還這麼白= =+白也就算了.為什麼都是他們在做不是主角阿阿阿阿阿~~= =++++居然只用了一句"不該做的也都做了"來結尾.超級給他敷衍.我很好奇季弄春會不會中途又來施展個無影腳徹底顛覆他們的上下位置說.為什麼不寫阿~"~我這麼忍耐配角們的白痴到底是為了什麼>"<

愛神愛作怪這個系列也看了3.4本了.和尋心那套比起來.娛樂到我的比例還蠻高的.雖然很小白.但因為白的太徹底.所以看了心情超好.每次都笑的超大聲.想想以前的苗疆系列和現在的文比起來.不禁要感嘆時間的變化是多麼的恐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