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題外話一下.不知不覺專欄已經邁入一週年了.所以........................................

 

 

怎麼.有人以為我會辦什麼你點文我寫心得的活動嗎?別傻了孩子.我才想說可不可以讓我再繼續休下去咧(狂毆)

好啦!開玩笑的.我只是想說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持續做一件事情這麼久.真的太令人驚訝.很感謝那些常來我家的大師們.沒有你們我也沒法堅持那麼久.書是一樣會看但心得不一定會寫(喂)太感謝眾位大師了(拭淚)今後.還請各位繼續陪著我走下去.是說..我想到某個年紀就收山了說.反正我今天又發現了蠶.月餅.小南這3位候選人.再加上原本的那幾位大師.ok啦!!晚年生活有保障(毆)

然後呢.為了感謝各位大德.我決定把這次的戰利品貼出來供大家唾棄.來!要罵要丟菜什麼的.請隨意不用客氣.至於為什麼會說被大家唾棄.那是因為本人很沒格的買了曾說過可以不用看的某人的本.為什麼理智大神沒站在我這邊?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只能說本人腦子那時候打結了也殘了(飄~)也有可能是血拼大神感受到我買的量有減少.所以催眠我敗家吧(巴飛)還有一些衝動敗下的產物.雖然比上一場少了許多.但我還是蟬連冠軍阿>Q<~~~

1. 此生仗劍任疏狂-墨式辰
2. 動物星球圓舞曲-米莉藍亞
3. 二心三意-ami亞海
4. 命中注定攻受自有天意+霹靂神攻(布本)-天小忌
5. 操場的老榕樹-夜荼謎
6. 王子X國王-舒夏兒
7. 愛我好不好-韋昕 (意外下的本阿~"~)
8. 再續巫山一段雲-N.W.
9. 貓犬-衛離
10. 迷羊家新書全包了 (對!你們沒看錯.全包了.我現在超想撞牆去死的.天阿~~我超沒格超沒品Orz..)
11. 無敵-御我 (有限制每人購買量果然就是有效率.不僅行進速度快而且也對其他人比較公平)
12. 盜墓本5本(幾位大手同時出.可以說我此生無憾了嗎Q_Q)
13. 破曉(火影佐鳴)-凌馥蝶
14. 愛呦-方淨(可以說搞不懂特別版特別在哪嗎==")
15. 天青星宸-拾舞
16. 百四本-魚兒
17. A/P/H 5本(能說這個攤位都不是人在排的嗎.有沒有那麼擠阿 囧~)
18. 思慕微微-回井繪本

以下是CWT心得碎碎唸:

繼國際書展大家瘋了以後.星六登場的CWT更可以徹底感受到這世界沒一個正常人(包括我).原訂於7點到場排隊.但本人即友人皆睡過頭.所以直到八點我才到達會場排隊.一到台大整個就想立刻掉頭回去.寧願回家補眠也不想在這邊人擠人兼爆火氣.看看那個排隊的隊伍.說是來段八千里路雲和月也不誇張.大家都不用睡覺嗎?下雨天耶!怎麼還這麼勤奮?而且呀我比那個住在台中的小離還睌到Orz..

正式開賣後.會場是人山人海.看到那個人潮就可以知道當初戰爭所採用的人海戰術是怎麼樣個形式.但這次感覺比之前都還誇張數倍.很多攤位都是要排隊.走到哪都要排.特別是四個角落區.其實在排完御我的攤後本人已經沒啥耐性了.再排完一次A/P/H攤後耐性宣告不治.只要看到要排隊一律晚點再說.導致我連斷背騎士的見本都沒看到就光光啦>"<有沒有這麼誇張?!聽說超多大手的個人誌根本算是當天完售.是因為大家都領了消費卷所以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花嗎?雖然我也花了不少可好歹我有賺錢.那些學生錢是哪來的= ="

因為很擠.所以我新買的臥江包包被我毀了>"<.當我看到他因為人群的擁擠而毀壞時.我整個人也有想自我毀壞的念頭.天阿~~~是誰說他有帶這種包包去擠CWT的?是誰??害我以為他很牢靠.結果咧!根本他就是易碎品阿>Q<~嗚~~~臥江江對不起.我會把你修好的...可是..可是如果修不好怎麼辦.我不要啦(躺在地上耍賴)

整個來說.這場依然很擠而且每年有越來越擠的趨勢.每個攤的收入應該都超級好.而我的行李依然很多(是有比上次少了)肩膀依然很痛.然後.我依然超級聒噪超級矮超沒定力超沒格Orzz..但我還蠻開心看到很多人.不論是鮮網的同好(當面跟作者催文的感覺還真爽XD搭訕我還反被催.他真的好倒楣 噗~)還是豆豆的朋友.總之.我今天還蠻開心就是^^希望下次我的行李可以再更少一點(轉圈圈)

是說..我的話真的很多.講話也超直接.有人被我刺傷的話.員外在這邊先跟大家賠罪了<(_ _)>下次會記得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