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5.jpg 
<王子X國王>
作者: 舒夏兒
繪者: 貓樹
推薦度:

文案:

韓凜是個有著企業國王之稱的商業鉅子。
新婚之夜,他的新娘被掉包,他卻渾然不知,
公主已成了王子。

宣雷邑的雙胞胎姐姐逃婚了。可憐如他,被家人推上火線。韓凜的外表冰冷,對他卻很溫柔。
但他越是溫柔,宣雷邑越是害怕。
韓凜親吻他,碰觸他。他只能不斷的閃躲。
看著韓凜那雙冰冷中卻有著異樣焰火的眸子,他明白韓凜想粗暴撕破他的衣服,想狠狠要了他!

在他發現真相之前,必須趕緊找回姐姐。但韓凜熱燙的大掌總是抓住他的手。他的手想要逃開,又會被緊緊握回,慢慢的,宣雷邑待在韓凜溫暖的掌心,也不想再躲藏了。

只是他能告訴韓凜,公主早已消失,而他是個王子嗎?他握緊他的厚實掌心會因此而鬆開嗎?想到這裡,宣雷邑的心緒怔住茫然了。
在童話裡,國王不會愛上王子……


感想:

我失望了--完畢(喂~)

想看的可以繼續往下拉.但我要先聲明.裡頭有批評.硬要看被雷到不管!!其實批評也沒很多啦(天音:話都是你在講 滄:總是要說一下.免得有人說我害他踩地雷阿)






光看試閱加上上一本暴愛的印象.我以為這本應該也會像暴愛那般充滿歡樂.笑點多多.的確在試閱第一章時很好笑.韓凜看似愚笨實際裝傻的對話.令我暗爽到內傷.但後面的劇情發展看到我臉都要綠了.只能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血灑太多了.灑血不是不好.但有節奏的噴血和動脈噴血是有不同程度的差異.像是暴愛那種帶有娛樂點的節奏噴血法很合我意.而王子這本感覺上就是動脈割了隨他去流這樣.流到我都要CPR急救了Orz..

宣雷邑感覺上有點自負.不然他不會自稱自己是王子.可他到後期與國王相處的情形會讓我覺得他是公主一個學過空手道.柔道.合氣道有得沒的一大堆可以空手破磚頭的王子.居然像個女人一樣哭哭啼啼=口=他應該保持最初那種王子的氣勢呀>Q<

然後國王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扮豬吃老虎.什麼"雖然平了點但至少你胸部不是凹的"拜託.不然宣雷邑他是漏斗胸嗎?凹下去還有人活著嗎?那要送醫院急救了吧= ="還有什麼"剛好口渴把柳丁給吃了"哇靠!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你怎麼不順便問他一斤多少錢或是還有什麼當季水果可吃(喂).雖然我就是因為看了這段而去收了這本書(太好笑了)但為什麼後續發展不好笑啦Q_Q

總之.因為他笑點少了.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他明明就可以發展成歡樂搞笑取向.為什麼沒朝著我想要的走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