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輪休的我.和耽美大師約好4:30見面.想說先繞去可咪換情絕上集順便看看能不能預購太子(我看是不可能.根本連個影都沒看到)有時間的話再到墊腳石買青軌新出的續集+臥江包包的緞帶.在去郵局寄完包裹後.我一路飆車到可咪.誰知道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
滄: 你好^^我要換書
可咪: 恩..不好意思耶!書還沒到.還不能換喔
滄: (有點錯愕)那請問他什麼時候會到?
可咪: 不清楚耶!請你過幾天再來好了

我可以當著她們的面罵你老師的嘛!如果你不確定可以換書的日期.那為什麼要在公告上面寫說11號之後可換.我就是怕有這樣喇賽的情形發生還故意晚一天去.可你還是不能換也不發公告說明.那為什麼有人在問題區那邊發問.你還跟他說可以換了.你們這樣是欺騙消費者耶!這種情形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可以說你們很不負責任嗎!(翻桌)

跟大師見面後.我把這件事講給他聽.他說"你還真敢耶!要是我就故意拖到20幾號再去換.特別是這種喇賽的情形曾經發生過"嗚~~~我怎麼知道又會被騙阿!想說今天拿去換剛好可以拿給大師看.死可咪臭可咪!!到底回覆留言的人是誰?沒根據的話可不可以不要亂說阿!這跟立委專門放馬後砲有什麼兩樣>"<

然後我和大師約在上次和豆她們聚餐的地方吃飯.這次的服務比上次人多時還差.店內明明沒幾個人.可小姐對於自動收碗盤這件事情非常非常的被動.我們都主動拿給他了.他居然還轉頭就走.連收都沒收.大師他當場臉就變了.我在一旁一直安撫他要他別生氣.要生氣也等我吃完再說嘛(喂)大師他臉超臭的用力把碗放在她們的櫃檯上.更妙的是.那塊碗起碼放了半小時以上有.才由別的小姐收進去.其中還有許多誇張的事情發生.有人點了3小時的咖啡都沒送到.還有一桌外國人也是等到我們快離開時餐點才送上來.重點是.她們比我們還早到那家店.這家的服務生是怎麼教的?還好他不收服務費.不然估計大師會把她們罵到後悔出來工作= ="

廢話寫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說.和大師比起來.我的脾氣還真是好(喂)好啦!其實我是"不好"(字請上下合併)除非是氣到最高點.不然很少當場發飆.你們看到的內心os.他就只是內心話.很少把他付諸實行.簡單來說.就是只會打嘴砲Orz..我總是常站在他們的角度想.但問題是明明就是他們的態度有問題.做法不正確.罵他也是應該的阿!就拿可咪來說.如果他早點公告.我今天其實根本就不用多跑這趟.可他偏要人家去問了再跟大家說沒有.這次更誇張.居然連個公告也不發.這也太拿橋了吧!出版社作成這樣不會嫌太跩了嗎.那為什麼我還是不發飆阿!難道我真的這麼沒種=口=


接下來是大師的要求真的很高的經典片段.內容不一定完全符合當下對話啦(噗):

這次我終於把某某像字典一般的書籍丟給大師看了.但沒想到大師給我的反應會讓我這麼錯愕

大師:這就是你上次說要拿給我很厚的那套書嗎? (我點點頭.內心很興奮的想看他的反應)
大師:為什麼要搞蝴蝶頁~"~
滄:什麼是蝴蝶頁?
大師:就是封面像這樣往內折 (我喔了一聲代表知道了)
大師:你還拜託他簽名喔(他的表情有奇怪的fu)
滄:對阿!有什麼不對的嗎?
大師:我們以前從不隨便簽名的.都嘛只有認識很熟的.作者才有可能答應簽名
滄:= ="現在簽名是趨勢.就跟滾床單是必備是同樣的道理
大師:說真的.我實在很不喜歡精裝版的書籍.這根本不方便嘛!不論是在捷運上.在廁所.在浴缸.根本都不方便觀看阿!就算他是軟皮還是很難翻阿~""~
滄:又不是我投票要他做精裝版的.況且.他也沒普通版阿
大師:我知道啦!只是跟你說我不喜歡精裝版而已
大師:這有H耶!好像還很多 (我拼命點頭)
大師:我還想說是不是看錯了.怎麼剛翻沒幾頁就有.往後再翻還有.再往後剩下的1/3還是有
滄:喔喔~~(我眼睛都亮了)帶你去CWT真的很好耶!H雷達XDD~(大師臉都綠了)
大師:對了.你這次借我的書我都很喜歡.難得你借給我的.我全部都很愛
滄:還真是難得這次你都愛呀= ="一本是你要看的趙大牌.另一套是你愛的難為小人.快遞系列我是有猜你應該很愛啦!凌女王還真是慶幸有博得你一笑
大師:恩!凌女王真的很好笑.我看的超愉快
(我內心在淌血.大家可以知道我每次拿書給大師時.內心都要先自我建設一番了吧)
大師:快遞系列架構的不錯.我很討厭看到作者架構很大.可卻寫不好的.像是那個風X.自從看過1.2篇他的文章後.我就再也不看他寫得書.整個就不是我的菜
滄:對不起喔!我到現在還有在看他的書= ="
滄:我今天有問豆說子靈劍好不好看.感覺上很多人都推這套.但我怕踩到地雷
大師:他是古代文是你的菜啦
滄:我又不是什麼古代文都照單全收
大師:他很好看啦!你一定要去看!!
滄:那我去借了以後再拿來借你看好了
大師:我才不要!!租書店都嘛要很早還
滄:不會啦!我都一口氣借很多.起碼都可以8天左右
大師:我不要!!因為這種我很愛的作者我都會看很久.就一邊看一邊翻回去回顧前面劇情
滄:....你真的很難伺候.要求怎麼都這麼高= ="
滄:對了.你8月可不可以陪我去CWT玩?
大師:我不要!!我都已經脫離那個圈子了.請不要再把我拉進去
滄:你...有什麼關係啦!就陪我去又不會怎樣
大師:我不要!!那種人一定很多.空氣超不好.又擠.我一定會生氣
滄:那不然你坐在看台區幫我顧包包
大師:喔~顧包包喔!這倒是可以考慮...可是.去那種地方就是要下去玩才好玩阿
滄:那不然你想怎樣啦!要你陪我逛攤你又不要.要你顧包包你也不要(開始有點不開心)
大師:哎唷!反正你就自己去玩就好了阿!你們現在講的我又聽不太懂.這樣聊起來也沒意思
滄:那你之前幹麻給我希望阿
大師:我這不就直接回絕你了嗎
滄:你真的是大師.要求很高以外還很難伺候!!算了算了.我早就知道你不會答應>"<

大師的論點不是我這種凡人能懂的.大師的內心不是我這種俗人能猜測的.大師還跟我說了什麼幾磅紙做起書來的感覺如何.大師說的話果然只有小澈那種等級的人可以抵抗(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