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唷.jpg 
<愛唷>
作者: 方淨
繪者: Leila
推薦度:

文案:

因為詩人說:「頭一次產生的愛情是最美妙的,也是最容易的。」
所以威利糾纏他的初戀情人十幾年,
秉持著男人的堅持,堅強無比的厚臉皮,發揮打死不退的精神,
就算被打、被踹、被瞪、被罵、被欺負、被怎麼樣都無所謂!

因為沈翔生平最討厭兩種人:輕浮的人跟有錢人。
所以他也最討厭那個超級濫情的闊少爺。
只是不管再怎麼欺負他,那傢伙還是像條甩不掉的金魚大便,
永遠跟在自己屁股後面追……


感想:

此為猜拳系列相關故事.由猜拳配角領銜演出.說句老實話.猜拳系列我沒看過.沒記錯的話.當初是因為他互攻有點雷到我才沒看的.簡單來說.這又是一本因試閱和衝動之下的產物Orz..但他是目前看到的戰利品中最令我滿意的一本..阿~~人生果然不是黑白的呀(拭淚)

這本的寫法還蠻有意思的.藉由方淨和沈翔類似記者訪問的msn對話.帶出沈翔和威利認識的過往.雖然情節片段.每段故事也不是很長.但卻有做到交代往事這點.算是還蠻ok能接受的寫法.有點可惜的是花在回憶往事的篇幅不少.現階段的感情層面也就描寫的不是很多.但我估計還有續集.這點遺憾可以留待後面補齊^^

小攻威利真的如沈翔所說是金魚大便.他就像隻打不死的蟑螂.沈翔很愛欺負他不給他好臉色看.可他還是一直追在沈翔後面跑.但這也證實了"追久了就是你的.千里姻緣一線牽.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幾句.沈翔和威利中間有分開過幾年(他們年少還沒在一起時)明明沈翔這之間都沒和威利有聯繫.但他們居然有緣到重逢在沈翔的大學舞會上.然後...沈翔就這麼被拆吃入腹.從此了沈翔到哪威利也跟到哪的生活

我想這本能這麼得我心.大概是因為沈翔很愛欺負威利.而且嘴巴也很毒.然後威利是隻打不死的蟑螂.厚臉皮的程度令我欣賞XD~反正我就是喜歡這種嘴很賤.會吐槽.輕鬆有趣的文章啦!!

p.s.豆豆你不能因為我說他好看就很安心的把書藏在黑暗的角落不動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