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62902.jpg 
<乾材烈火>
作者: 冷香塵
繪者: 非墨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脾氣火爆、長得卻比女人還漂亮的秦陽,被上司騷擾丟了工作不說,還莫名其妙被一頭「熊」的破機車「煞」到!
這下可好,骨折的腿被打了一層厚厚的石膏,三個月內別說是找工作了,連生活自理都成問題!
所以,秦陽當機立斷地決定賴定這個「車禍肇事者」。

可誰知道,這個看似老實的「熊」男,其實是一頭披著羊皮的狼!
剛認識就趁他睡著了時候把他扒了個精光,接著就把人給強行「XXOO」了!
可憐一個毫無經驗的「童子雞」,被男人這樣、那樣,又那樣、這樣之後,
不僅沒有像個受害少女般哭得稀哩嘩啦,反而像個蕩婦般化在男人懷裡!
把一樁原來應該慘絕人寰的「男男強X案」,生生演變成了一場激情四溢的「和X春宮秀」!
嗚,他的男性尊嚴吶……

感想:

男性尊嚴...恩...沒這種東西吧(炸)喔!應該說小受沒學過這詞的定義吧!!

他不僅沒有男性尊嚴.他連女人都比不上.嚴格來說.他真的是比寵物還不如.簡直廢到了最高點!!
原本以為他會像凌女王那種博得我一笑的歡心文.沒想到....看了只有一把火= =凸
小攻是白痴.小受比寵物還不如.我能說什麼呢...大概是文案騙到我了吧
請原諒我的惡毒.只能說這裡面主角的塑造非常非常的不討我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