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休假去看了絲路展
整個裡面最有看頭的果然只有樓蘭美女.保存之完善呀!
雖然她整個黑不拉機.但光看她黑到發亮的木乃伊樣子.
不難想像他生前是個多正的美人(以那個時代而言)
可以說我整個興趣就只有擺在他身上嗎
一邊看我一邊和友人說.看他乾成骨頭都變成化石可以打人的模樣.
她應該是乾屍吧!是這樣說的嗎?我不確定喔!畢竟我家不是盜墓世家(喂)
然後還跟她說.如果我們在那個年代是去盜墓的話
估計現在跑起來追我們的.應該就是樓蘭美女殭屍了
朋友覺得我整個有毛病XDD~

恩...你們看盜墓筆記影響我多深.
但最奇怪的是.我應該對那些出土文物也有興趣才對呀!
怎麼會對乾屍的興趣比那些明器還大.哇哈哈哈哈~~
我知道啦!一定是因為她們只展出陶罐.衣物之類的東西
拜託!那個東西我根本看不懂(毆)
難怪從進去到出來.我們才花了1個小時左右XDD~

然後隔天客戶跟我說她覺得樓蘭美女很恐怖..唔..她都已經掛這麼久了
有這麼恐怖嗎?而且她保存很良好呀!也沒看到內臟啥破出體外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人不要自己嚇自己.他真的沒那麼恐怖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看得到秦始皇的屍體.他的墓到底在哪啦~"~

這篇發來不曉得是要幹麻的.好個不知所謂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