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8.jpg  

<動物星球圓舞曲>
作者: 米莉藍亞
推薦度:

文案:

當熊愛上鮭魚
國王戀上了貓
奇異果慕上香蕉
詩人為了他寫了首詩
戀愛的來臨總是這麼沒道理
而在這個動物星球上
還有什麼比
兩個人一起跳圓舞曲
更美好的呢

感想:

超~~治~~癒~~個人認為他治好了我的病(天音:啥病 滄:哎唷~這怎麼好意思說出來)溫暖了我的心

雖然從頭到尾都有點像是作者的自言自語.剛開始看有點不太習慣.但越看是越覺得好看呀!!特別是有些悲傷的故事.寫起來卻又帶了那麼一點溫暖的FU.讓我心情處於一種很微妙的境界.像是水果拼盤.掌聲響起這兩篇感受的特別明顯

有些則是屬於可愛的那種.焦糖君.兩隻老虎.霸王龍.鮭魚等等文章看了心情超好.(雖然焦糖前面一點我看的有點辛苦.因為我不喝咖啡阿>Q<~~)真的是太口愛了>////<藍亞大~~我可不可以要求續集(喂)

昨天一整個就是粉幸福^V^而且文案寫得超棒.封面又超可愛.為什麼有這麼治癒的書阿Q///Q好期待接下來的個人誌唷!藍亞大加油!!我會偷偷跟在你後面追隨你的(天音:變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