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12B.jpg 
<天青星宸>
作者: 拾舞
繪者: 廢畫三千
推薦度:

文案:

乖巧單純的神情,和些許淘氣的古靈精怪,他不曉得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只知道自己唯一能在他身上確認的真正情緒是寂寞

他的目的只是一張輕薄的紙片,只是幫助唯一的親人他不曉得自己為什麼猶豫為什麼無法離去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轉身卻一閉眼就浮現他臉上若有似無的笑

當他們身處漫天風雪之中差點喪命的時候,他們沒有離開對方
當他們被趕盡殺絕一路逃亡的時候,他們沒有離開對方

但,當他們終於渡過一切難關安然脫困之後他們才發現要和對方在一起的阻礙才開始

每當他們凝望對方的時候,就會想起在那個滿天星光閃耀的夜晚

在那個人的懷裡 在追逐與迷惘之間
到底是誰得到了誰 誰失去了誰?


感想:

是我得到了小六和席沉玉阿(捧頰)囊括了各式美男.誰都沒失去誰>Q<~~對不起!因為太好看了.請包容一下我的瘋言瘋語^^"

這是一段臥底心機男與臥底小可愛的愛的故事(啥鬼)一樣是老梗.但卻梗的好阿(拍桌喊讚)

武俠成分並不濃厚.著墨在雙方的你來我往之上.因為一開始就知道對方並不是自己的目標(所需物不同).但又在地點相同的情況下.心機男對小可愛感到興趣.每每調戲他.而小可愛因為當下的心情使然.就這麼一頭栽進去.而咱們的席大人呢.一直到小六帶著負傷的他一路逃跑.堅持著不離不棄的誓言後.決定先把人給拆吃入腹再說.就連感情都要算記呀!好你個心機鬼(哼)

就在春宵一度後.身分就這麼咻~碰.曝光了(天音:為什麼要配音 滄:因為我發現這篇心得寫得很爛.看可不可以用配音來挽救)然後就是小六黯然傷心的離去.直到這時.他們倆才發現原來彼此是對立的.喔~~席沉玉你這該死的心機鬼!!害小六哭的這麼慘.雖然你們2個都互相隱瞞身分.但讓小六哭了.就是你的錯(指)

最後小六和席沉玉終究有在一起.但因為雙方的立場是對立的.所以只能像地下情一般的偷來暗去.此為"偷情"是也(喂)再加上席老大表面上的辭官.實則內心想夜夜春宵的妄想沒法達成(少亂說).被自己的伯父收為養子.打算以後傳位給他.每天都要上朝.而小六又堅決不會離開溫家.還要預防自家慕容老大吃醋.可想而知這2人的良宵有多苦短了(噗)可以說最後面那段結尾結到我超開心嗎(天音:好沒良心)偷情此事.果然不可以常做呀!太傷身了XDD~

小六盪鞦韆的畫面超級可愛.好想對他這樣又那樣(毆)溫家人真的很護短.那種濃烈的家人愛令我超感動.相爺明明就是一個這麼萌的中年男子.為什麼他這麼這麼可愛咧.看他為了要慕容雲飛喊他爹的畫面.噗~難怪我最近那麼愛有年紀的(羞)阿阿~~鐵劍系列真的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