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J1011-10000066_1.jpg 
<黑幫一千零一夜>
作者: 凌豹姿
繪者: 東方月、valleyhu
推薦度: 無從判定

文案:

傳說中的那一千零一夜,
美麗的皇后每一夜都講著不同的故事,
讓枕邊的國王聽得心醉神迷。
且看黑幫中的一千零一夜,
是從哪些人的嘴中,
道出那一段驚心動魄、不懼生死的癡纏愛戀?


感想:

有點後悔借這本來看.好個既沒前因也沒後果的書阿.還每篇都這樣.把人家好奇心勾起來後就丟掉Q_Q

就連我最想看的幫主與副幫主的故事也沒給個交代.如果照那個巫硯所看到的預知的話.那不就等於那個幫派會垮?畢竟副幫主都砍了幫主.然後這些幫眾有人重傷什麼鬼的....我實在是搞不懂這本書想表達什麼.他的確是一個又一個短短的故事.可問題是只挑重點中間寫也太oo了吧

是說..他的重點還真是一目了然.一看就是知道那個幫派裡都是變態.房間隔音效果一間要比一間好.不然鐵定神經衰弱..可他們都是變態..那應該不會了吧.應該只會互比大聲之類的(喂)從幫主說要幫某幾對特定對象建造隔音效果不錯的房間.卻還是該到聽得非常清楚就知道.其實他們那邊都是用丹田發音的(噗)


我想要一個完整的故事阿.給我幫主.給我多恩王子呀>Q<不知道凌女王有沒有考慮寫一下後續發展.畢竟童話故事也是有前因後果的.這本很明顯的不合格!!麻煩請交出後續來(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