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90B.jpg 
<春醉了>
作者: 依依落落
繪者: BT公寓.景殊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不推

文案:

蘇陌原是一個普通書生,自小便情牽青梅竹馬的妹子小秋,
哪裡知道橫空插進一個王爺陳靜,攪亂了兩人間若有似無的情意。
只是,沒有想到這個俊美的王爺喜歡的人居然是蘇陌自己,
他又驚又疑,男子之間的情事可謂大違倫常,蘇陌一個本本分分的讀書人,無論如何也是難以坦然接受的。
可小王爺又怎會讓他拒絕得了,更糟的是,蘇陌發現自己似乎也已經淪陷了心……

就在他以為兩情相悅,情正轉濃之時,殘酷的真相卻接連而來。
王爺對他,也不過只是一時性起罷了,是自己被愛情沖昏了頭腦,怨不得別人。
於是他忍痛斬斷情絲,回去過自己的安份日子,
卻在許多年後,又重新遇見了小王爺陳靜。
這個人當然已經不是當年自己心心戀戀的那個「陳靜」了,
可是蘇陌怎麼也想不到,堂堂一個小王爺,居然會落得流落街頭、記憶全失!?


感想:

極度惡評.請慎入









這本書可以切成好幾部分.這幾部分加總起來成了一本超奇異的書.他讓我連吐槽這種常態性行為都懶的做了.可這本又非常的有料可寫.再三思量後決定還是動筆寫心得.唉~又要造口業了

一開始拗口的些微仿古寫法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說不定內文不錯呀!太斷章取義不好.我在內心這麼訓誡著自己.可隨著小攻出場後.這點訓誡慢慢的遠離我.等到小受看破離開小攻時.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進入到小攻喪失記憶那邊.我有了想掄牆的衝動.接下來小受再一次的看破.我家的牆壁玻璃已經沒有一塊完好的了.收尾..那是什麼東西?!我家地基都不見了啦

男子之間的情事違逆倫常.哼!!我怎麼看不出來裡面的每一對有覺得這件事情是不對的.我看你們都接受的很平常心耶!而且心態調整超快的.小攻與小受.小攻與狀元.小攻與小受的未婚妻.將軍與小受.狀元與小受的兒子.我靠!你們也太不含蓄了.其實你們都是穿越過去的吧(指)我看你們那個年代男女戀才是驚世駭俗!

俗話說的好"百無一用是書生".你如果在體力上輸人那就算了.但為什麼連腦子也不如人家.虧你還考得上科舉.你連侯爺是不是真傻都看不出來嗎?拜託!傻子還真是懂得會上上下下.前前後後的抒發生理慾望咧!一看就知道假的.你還隨他做了這麼多次.然後再被他利用一次.什麼鬼阿

這裡面關係之亂之莫名到了我體會不到的境界.這樣也就算了.可那個寫法...唉...前面幾章還可以感受到一點他想寫文的感覺.但越到後面我越覺得比話劇劇本還爛!幾乎都對話方式在進行.感受不到劇中人物的感情這是基本的.看不懂這書要表達啥那是一定要的.簡單來說.完全不推.就連上課時學生與老師的你問我答都還比他有趣.我靠!好一本地雷書(泣)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寫.但在寫下去本人心臟會暴斃外.估計牛頭馬面會立刻抓我進地獄.想想還是算了.在還沒看到海賊王.西門大叔.大師兄等等其他超想看的書完結前.我還得留在地面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