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flat ~ 友情平均值-1>
作者: 青桐ナツ
出版社: 東立
推薦度: (我開花了.破表推薦呀>///<)

文案:

行事作風非常我行我素的高中生.平介。喜歡甜點的他,某天家裡來了個陌生的小孩。原來是他表弟.小秋。小秋是個超會忍耐、沉默寡言的孩子。小秋越來越黏平介,但是神經大條的平介卻害小秋沮喪不已…


感想:

我靠靠靠靠靠靠!!!真的是爆好看!!這部漫畫超級治癒.剛開始看時還想說並沒有像其他版作者推薦的那樣好看.但是.在我看到小秋拿到平介給他的蛋糕後...我的愛就爆發了.小秋怎麼可以這麼這麼這麼可愛阿>///////<

平介雖然長的像香吉士.但只是個想依自己喜好做事的人.行為一點都不體貼(指)大概只有對甜點的事情會比較主動.其他怎樣都好.就算會被留級我看他也無所謂.而小秋.他真是個凡事忍耐的好孩子呀(拭淚)雖然都不說話活像個自閉兒.但他的表情之可愛.之萌.之純潔.臉紅的樣子讓我心臟每秒跳動360下(天音:你以為你超人喔.跳那麼快不會死)如果台灣多點這樣的小孩.我看咱們的未來都有保障了

可因為小秋的到來.平介的行為也漸漸有了改變.嗚~~他娘的太感人了(再度拭淚).這真是一本適合闔家觀賞.甚至是可以當作學校必讀的優良刊物阿(握拳)就算沒有帶著思考未來誰上誰下(!?)的念頭來看這本書.依然是會被裡面溫馨的氣氛給感動.請相信我絕對沒有意淫他們阿(抱頭吶喊)我好想要一個這樣的小正太表弟喔!為啥我家表弟一點都不可愛?他只會讓我想狠狠的重擊他的自尊心.阿~看我小表弟吃鱉的樣子就很爽(陶醉中)

除了主角可愛的互動以外.他們身邊的朋友.爸媽們的行為也非常非常有趣呀!看到小秋爸爸吃醋掉淚的模樣超好笑.這就是所謂的傻爸爸XD~

從一堆熱血的少年漫畫裡.找出這本溫馨滿點.X味濃厚的書還真是..微妙.東立是想企圖用愛與溫馨來感化男生嗎?千萬不要告訴我他們是以主角.配角出現的性別比例多寡來分.這本收定了!!哎唷~好期待第二集喔!我對小秋的愛可以開滿一座山頭了.看我很少寫漫畫心得就知道這本我有多愛.強烈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