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329755989_779.jpg 
<無敵>
作者: 御我
繪者: 亞砂
推薦度:

不是文案的文案:

尼奧.你是真的很強.但........
我們才是天下無敵


感想:

這篇完全揭發了前太陽騎士-尼奧的本性.果然是和他學生-格里西亞一樣的表裡不一.雖說在看吾命騎士時多多少少感覺得出來尼奧也不是個多完美的人.但...但...但我還是對他有某種幻想在阿~~~雖然他這種個性我也很喜歡就是

無敵主要敘述尼奧退休後與黑暗精靈-艾崔斯特相遇之間所發生的事情.尼奧一直認為自己很強.不需要靠別人也能活的很好.但事實上.他是一個除了劍術和外表之外一無是處的白痴(被尼奧砍)而艾崔斯特是個有善良內心但卻生錯種族的黑暗精靈.兩個人的相遇多少改變了對方的一些觀念

整體來說.他果然是個短篇故事(廢話)很奇特的.我居然沒有生出一種希望作者再寫一些前任太陽騎士的故事出來.與其單獨寫他的故事.我比較想看他和格里西亞相處的情形.一個是假仙的劍術強者卻是生活白痴.一個是徹頭徹尾的卑鄙小人卻很愛護兄弟.怎麼想都是兩個假仙貨的對手戲比較精采XDD~聽說不死巫妖裡尼奧會再出現.真是期待>//<

P.S.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拿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