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吾命騎士四-屠龍>
作者: 御我
繪者: 亞砂
出版社: 天使文化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
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但上面這串話和我有什麼關係嗎?
太陽騎士是什麼東西?
光明神又是哪根蔥?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到底是誰?
什麼?仁慈的光明神會引導我這迷途的羔羊?
但……我真的是羔羊嗎?


感想:

和前3集比起來.這集真的很沒有笑點(淚)但也算是有個突破吧?!至少格里西亞的本性完全顯現出來(內心OS:也不算突破啦.他本來就是卑鄙小人XD).還有寒冰和烈火的描寫也生動許多.雖然我還是比較想看到有趣的地方=3=

如果單就書名來給這本書下個評價.我會說他離題太遠.屠龍的片段才後面那小小一章而且還是一筆帶過.怎麼來說都會覺得故事內容和標題完全無關.還不如改成失憶記還比較符合.對於這點我是蠻失望的.原本期待可以看到12聖騎士互相合作充分表達兄弟愛的屠龍記說~"~

不過寒冰和烈火對太陽的兄弟愛也表現的很不錯就是.沒想到寒冰也會有這麼多話的時候.果然是媽媽(噗)

整體來說.這本我不是很滿意就是.有種太跳TONE的感覺.劇情一下拉成這樣有點突兀.阿阿~~希望巫妖可以好看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