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雙星>

作者: lienQ
繪者: jelly 
推薦度: (超推薦)

文案:

赤星帝國遭到蒼鷺族入侵而滅,原本正在爭奪皇位的兩位皇子倉皇逃出。
日皇子與護衛失散,遇上強盜,在被吃幹抹淨後,卻反而利用了強盜,從最底層踏上他的復國之路。
月皇子則失去了師傅同伴,又與兄長為敵,為了復仇復國,他將付出了自己不曾深思的代價。
兩位皇子究竟誰才能真正成為帝國的主人? 

感想:

真不敢相信我會把這篇心得寫出來(超驚訝)耽美大師您老成功了.多虧了那天在MSN上越來越HIGH的討論.不然這套書我真想和BL通史那樣當作傳家寶一輩子不看下去.拿來供奉在那邊我都爽.順便可以標明一下購入日期和沒看套書順序123這樣(喂)

耽美大師曾說過"如果你沒看完這套書就寫心得.那就代表你對他的喜愛也沒很濃厚"哎~他真的是有夠不了解我.以本人多話的特性.我只要隨便翻一下有戳到點的話都嘛可以寫上上百個字交差.不然那天MSN的對話是哪來的(呿)而且啦!有時候就是因為愛太濃厚.才捨不得一次解決咩!所以說.大家猜這套書我真的有看完嗎(被拖去種)

這個作者實在很強大.才剛寫文就能寫出這20幾萬字的書.不論架構.人物塑造甚至是故事內容都感覺得出作者的用心.收尾也收的很讚.超愛"新王朝於焉展"開這句.它讓我超亢奮(謎)

而且書本也做的很精緻.這套不收很對不起自己!雖然在我看了以後.非常認同當初大師說的話.比如像是那個精裝本.蝴蝶頁等等.真的超不方便Orz..一本都還沒看完.我的食指都要斷了.但還是不後悔就是

雖是以日經月緯雙皇子的爭奪為主線.但我覺得故事比較著重在日經這邊.吃麻辣鍋的人不少.可不會有太過情色的感覺.就像是日常吃飯那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動作看來看去也就那麼幾個(天音:你真的有夠色.不然還想要有什麼動作阿)就算有沒節操的人在.可我居然一點都不會討厭;出場人物之多.但形象都很鮮明.各有各的特色.幾乎每個人物我都愛且深植我心中>///<就這麼結束其實還蠻捨不得

日經.月緯:

他的確是個合適的帝王人選.雖說他軍務方面不是很靈通.但他還有腦懂得變通.雖然經過這些變故.他也不是那麼相信部下.但他會掌握情勢.懂得忍讓.他懂得自身能給的起的籌碼.再說啦!他比月緯還沉的住氣也比他會做表面功夫.帝王之位不給他還能給誰

相較之下.月緯就顯的幼稚許多.不是只有行軍能力好就能讓你掌握一切.他太幼稚.太天真.太自以為是.就連被狼王吃了以後他依然看不透.抱著玉石俱焚的心態也不見得能讓你有多快活.我覺得月真正的變成狼族的月是塔戈在帝國裡上了他戳破他所有希望那時.雖然下場沒有多好.但這對月來說何嘗不是種新生.這告訴了我們.做人不能太天真.不是你把菊花貢獻出去就能得到你要的東西(喂)

野狗.狼王塔戈:

身為各自皇子小受的另一半.我承認比較偏袒野狗.野狗真的是天生做強盜的料.他夠帥夠狠夠MAN夠有魄力.除卻這些他也很有領袖魅力.更不用說他懂得自己的不足的地方.正因為他理解自己的立場價值.所以才會有食人鬼軍團的出現

一開始我對野狗是沒有什麼感覺的.但隨著劇情的進展.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他.叫我跟他一起當強盜我都願意(喂)他的存在感很強烈.當他以一個保護者的姿態出現時.那種風采真的是帥翻了>///<就算當上了將軍他依然很自我.想想看.誰能將軍作到全國任你搶.皇宮任你去.皇上隨你壓.狼族任你打.公文任你丟(給部下改).不愛他能愛誰呀(瘋了)

狼王塔戈的存在感就沒野狗那麼強烈.雖然他有他的魅力在.但給我感覺就只是草原上的霸主外加有夠沒節操+沒良心而已.比較起來.我寧願看狼衛的戲份.像是艾爾恩或是雅風(我超愛雅風的)但以一個部落的首領來說.他也很偏心自家人就是.對他實在沒很多感覺.也許等作者寫完荒月之後會有不同想法也說不定

蘭真.疏葉楓:

蘭真被發便當時我心都碎了.為什麼他這麼倒楣?大部分的人都沒死就死他.還是因為那個大木頭.我都快哭了(泣)就算後面來個一夜情的番外有什麼用啦(躺在地上耍賴)

蘭真愛的很辛苦.我看的超心痛.總覺得他一直在追一個現代化的鋼筋捨不得放手.整套看完還在心心念念他掛了.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讓疏葉楓陪他一起去死.或是終身不娶之類的;至於疏葉楓..說實在的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看到最後我還是不懂他到底有沒有喜歡蘭真?那就頒給他最佳鋼料獎好了.用他蓋房子的話.保證地震來都不會倒(天音:太狠了吧)

寒山嵐.歸長亭:

好一對美老公帥老婆將軍夫妻檔!!老公的美貌加上老婆的帥氣.我真想替落霞城的居民們心碎.這種只可看不可褻玩焉的心情真的很令人內傷呀>Q<~況且他們也不只有外表.連頭腦也是非常有的.武藝也強.雖然老婆神經很大條.但光看都是一種滿足.嘖~為什麼我都遇不到這種好貨.就連雙胞胎兒女都生的這麼正點.我要看風靡全赤星帝國的偶像啦

沙碧璽.老鼠:

這一對我只想發出"科科科"的笑聲.你要說我思想太邪惡也沒關係.這一對一定有姦情(指)

中年人其實很不錯耶!沙將軍雖然很懶散.但該硬的時候也是粉硬!看他終於認真起來對付蒼鴻的那種魄力.嘖嘖嘖!其實他不是個好惹的角色呀!雖然我比較喜歡他懶散的樣子XD~身為將軍居然不管家傳寶劍失蹤.反而心心念念著畫.就連侍女的氣勢都比他強.這.才是令人萌的大叔款呀(天音:喂!收斂一下你的口水)

老鼠是野狗寨的一員.可他只是對寶物比較執著而已.對上沙將軍.我不曉得該說將軍倒楣還是老鼠.我看你們就一輩子都躲在庫房裡吃哈密瓜.討論那些寶物好了;如論凶狠度來說.老鼠是野狗寨裡比較沒殺傷力的(作者沒寫到啥他砍人的畫面)但面對寶物.倒是會把對方榨的乾乾的

疏葉冬青:

如果要頒發最佳倒楣獎.我會把這個獎項頒給冬青大人.他不論到哪裡都是三人行的命.差別在於結婚後他也可以壓人就是.但他一樣逃不過菊花開的結局

冬青從頭到尾都是個盡忠職守的好模範.身為諫議大夫被霸子.小石壓時.他不忘在內心一邊吐槽自己.一邊擔心日經被帶壞.就算到了宰相這個位置.他也充分發揮了想跟奏摺同生同死的境界(天音:並沒有好嘛)而且.我一直覺得宰相這個位置超適合他.不僅是因為他很認真負責.還有就是他度量大到可以婚前婚後都三人行(冬:我不要阿Q_Q~)

蒼雁:

原本對他沒什麼想法.但在看了番外.我突然覺得他也是個挺可悲的人物.他背負著族人的期望.背負著自家的仇恨.總覺得他的一生似乎都在為別人而活.嗚~日經他老爸還真缺德.毀了一個還不夠還要毀幼齒的.爸爸呀~我原本很看好你和將軍的故事耶!幹麻要讓我發現你是大魔王

食人鬼軍團:

熊七:

這個軍團的名字取的真好.他們的的確確是吸人血.啃人肉.榨取精氣的軍團.熊七是軍團中沒節操成員之一.可他比較特別的是.他偏好猛男+喜歡享"受".從他一出場.我就懷疑他內分泌嚴重失調.不然就是小時候傷到腦子.導致腦下垂體失常.不然哪有人會拉著猛男不停的讓人家上上上的.不要懷疑你們的眼睛.我的確是說他喜歡讓人家上

每次看到猛男被他藥倒然後不由自己的樣子.我都流下了一把心酸的眼淚.堂堂一個好男兒.居然得面對一個時時都在發浪的男人.嗚~~魚鷹.蠻古你們一路好走阿(魚.蠻:喂!我們還沒死)我看狼族你們的防守要做的好一點.不然再讓熊七把你們家狼衛蠻古綁架.可能沒多久蠻古就會升天了.還是死於精盡人亡的那種.一點都不英雄的死法

蝙蝠:

哇賽!我真不敢相信食人鬼軍團裡會有蝙蝠這種還懂得忍耐的人耶.看他對蒼羽的用心.還有前面的忍耐.嘖!活像七月半看到鬼一樣被驚到.可惜雖然最後他有得到野狗的原諒.但估計蒼羽他爸這關不好過阿!岳父女婿大鬥法.這個有笑點XDD~

烏雞:

烏雞的喜好也非常特殊.他愛中年美受.然後他和歸清絡幾乎從頭到尾都非常的恩愛.其實這也跟歸清絡的個性有點關係啦!但能從一開始就這麼配合的一對也是少見.看到這一對你就會想到"愛情是盲目"還有"很閃"這句.歸清絡的味覺和常人不同.他可能沒有舌頭這種構造.煮出來的東西不僅怪異我看還不能吃.這種人為什麼會當伙夫阿=口=烏雞還很配合的吃下去.真的是笨蛋情侶

霸子.小石:

霸子沒什麼好說.禽獸一隻就是.他一定也是腦下垂體病變還外加沒腦!!而小石嘛..雖然很聰明.但說實在的.在食人鬼軍團中.我最不愛的就是這2位.出場畫面雖然不少.但就是很難得到我的喜愛.真難為蒼翎追在小石屁股後面跑.所以說.中年人真的不能小看

綜合以上所述.食人鬼軍團還挺有情有義的耶!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們是集無恥.不要臉.下流.卑鄙.好色.沒腦.骯髒.暴力於一身的人(食眾:我們是有那麼糟嗎)但其實我錯了!!

你們是我在這套書裡最佳的開心果阿!誰能像熊七一樣在打仗時還眼神放光的意淫敵軍.誰能像蝙蝠一樣把戲演的那麼瓊瑤.誰能像霸子一樣後宮幾乎開滿整個軍營.還有專人排班表.誰能像小石一樣讓中年歐吉這麼死心塌地.誰能像老鼠一樣找到這麼"知心"的將軍另一半;沒收錄的番外故事也很好笑.為什麼有這麼優質的文.荒月沒這麼有趣的話我怎麼辦阿>Q<~~

因為作者寫了20幾萬字.為了報答他讓我看到這麼優質的書.所以我也寫了3千多字的心得回報.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寫耽美心得最多的一次.光12字的大小貼在WORD上就有5頁Orz..這麼登峰造極又爛不拉嘰沒啥內涵的心得說不定以後不會再有了.那就把他當成我的退休心得好了.喔耶~(被拖走)

P.S.赤星帝國的太醫是個好職位.哪位太醫要告老還鄉的.麻煩請通知我一下(歡樂的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