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117189222_69.jpg 
<宅配中>
作者: 羅川
繪者: 增田電機
推薦度:

 

文案: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是……是的。」

「喜歡到什麼程度?」

「就……就是很喜歡。」

「光喜歡兩個字還不足以打動我喔。」

「那……那……」

「喜歡到什麼願意做嗎?」

「……是的!」

「可是你都還不了解我是怎麼樣的人,我怕你以後會後悔」

「不會的!」

「原來你已經這麼愛我,真讓我害怕。」

 

感想:

原本以為這本口味會很重.看了以後會不舒服.沒想到程度還好.也沒什麼真的很S的畫面出現.很普通就是

本書的小攻是個是個精神言語虐控系的S.他擅長用言語的方式掌控.但在我看來他的言語攻擊並沒有什麼特殊.就很一般這樣.只能說小受太單純.這又是初戀.所以栽種盆栽的過程很順利吧.畢竟戀愛中的人10個裡有7個會變成笨蛋8個喪失理智9個不顧一切.剩下那唯一的一個出現的機會真是少到有夠可憐.難怪我寧願吸廢氣也不想搭捷運(聳肩)

然後...就算書中說了不少次S是個很能忍受的人.但我還是感受不出到底有多能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