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57012.jpg 
<豪華郵輪之戀>

作者: 水上ルイ
繪者: 蓮川愛
推薦度:

 

文案:

「要我當繼承人的新娘 ? !?」為了拯救父親即將倒閉的公司,湊決定嫁入世界第一大富豪巴爾吉尼家族!!並無奈的搭上一艘豪華郵輪接受新娘教育。在那裡等著他、負責嚴格教導他的,竟是一位黑髮紫瞳的超美形船長…!以悠遊在藍色汪洋的頂級郵輪為舞台…這裡上演著甜美危險的新娘課程、命運之夜、化妝舞會、甲板上的H等劇情,還有與海上貴公子的激狂熱戀?最夯的愛情故事!! ……

 

感想:

不太喜歡這本的寫作方式.我看的雖然是X版.但我想東販的應該也是這樣.頂多是翻譯程度上的差別而已.實在不懂為什麼要交錯著第一人稱互寫.這樣可以比較體會他們的心情??並沒有好嘛!!我只感受到一連串不連貫的感情.蠻像是自問自答的日記Orz..

這本很甜.非常非常非常的閃.整個就是天雷勾動地火.愛來愛去黏來黏來去分不開的那種.不過我卻沒有感受到甜到牙痛的FU.雖然主角們老是在說我愛你.不想離開你之類的話.但情感的描述稍微弱了點

整本滾滾樂的場面不少.但在我看來像是在上音樂課一樣.還是說聲樂課?反正是發音練習就對.從嗯..唔..喔..到啊..嗯..嗚..這樣.然後小攻就像一般嘿咻模式那樣.會講什麼舒不舒服.你這壞孩子之類的.整個囧到爆阿(搖頭吶喊)我錯了.不應該被蓮川愛的圖拐進去的.是說..透的樣子也不是我愛的那款.還是船長比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