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與聿案簿錄-失去>

作者: 護玄
出版社: 蓋亞文化
推薦度:

 

文案:

 

如果那時有人發現就好了……

小聿就讀的高中,接連發生失蹤事件,虞夏奉命潛入學校追尋線索!
卻意外發現層層相扣的案中案……

信封裝著的泥土與雜草、黑袋裡的BJD娃娃、鬼樓中消失的線香、頻頻出現的半顆頭顱、無人圖書館傳來的啜泣聲,

詭異的現象將所有事件串連起來,謎題一步步揭曉,危機一步步近逼,沒想到真相就藏在機器轟隆隆的運轉聲中……

自從四樓案件過後,阿因開始發現小聿不對勁之處,急於尋找過去祕密的小聿與想要釐清問題的阿因,會掀起怎樣的風暴?兩人之間的關係會有所突破嗎?

 

感想:

阿因.你完全被我丟到旁邊當配角了...夏爸你好帥>////<小聿說話啦Q////Q

看到現在第五集.我還在思考當小聿的身世揭曉的那一天.最終的大魔王到底是偏向靈異還是科學.或者兩者皆有?雖然這不甘我的事情.但每次看到作者講到小聿的過去時.內心都忍不住想猜測一下.可是..這好像不是重點後.....

這一集好看!!這類書我比較偏愛節奏緊湊點的.辦案畫面多一點.或是阿因可以再更倒楣點.夏爸再更猛一些等.就是像電影的動作片那樣要讓人捨不得轉開眼睛就是.何況這集的主題是夏爸假裝高中生混幫派.看30幾歲的娃娃臉男人如何重回校園拾起往日的年少輕狂(誤)不覺得這種設定模式很讓人有無限遐想嗎(天音:你腦子爛了)

小聿這集也有大突破.他開口說話了耶!(天音:你搞錯重點了吧)老實說我不太滿意小聿的戲份.每集都只帶到那麼一點點.感覺有說跟沒說都一樣.然後這種感覺就會讓你有拖的FU.雖然多少可以猜到一點.可我還是希望能親眼看到作者寫出來

這套之後應該不會再寫感想了.我都不曉得自己在寫啥.有寫跟沒寫一樣.怕有人說我敷衍了事.SO..就此打住吧!除非後面有什麼爆點.那就到時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