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36882.jpg 

<馬夫>

作者: 易人北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馬夫一點一滴的慢慢把陸棄拉拔長大,不但教他武功,還疼他疼到連身體也給了他。馬夫不求什麼,只想那小狼崽子別忘了自己。

只是當陸棄功成名就時,見了新人忘舊人,這一切全成了馬夫自以為是的獨角戲……

女子嬌柔,男子呵護,多麼美麗稱眼的一幅畫,給這素白的天地多添了一絲旖旎風情。

馬夫忽然有點痛恨,自己的眼睛為什麼那麼好,否則也不用把兩個人、甚至那男子眼中的溫柔,都瞧了個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原來陸棄對別人也是會溫柔的………

 

感想:

這篇寫超級久了.因為放太久每次看到都很不爽(不喜歡這本).所以這次先發.新書心得下禮拜二開始.請各位忍耐一下.爲了補償大家開放心得點播.但也要看我想不想寫<=超沒誠意

秉持著員外的人生哲學-沒肝沒肺沒心沒血沒淚5沒有寫照.這套書從頭到尾是面無表情的看完.原來我在借書前所做的惡夢根本就是自己嚇自己.真的是神經病!!誰會因為怕書太虐都還沒看就先被惡夢嚇醒的阿.蠢到家了Orz..

不是我的菜.沒戳到淚點也虐不到心.哇哈哈~~我是無敵鐵金鋼啦(毆)開玩笑的^^"

應該是說主角的個性沒法讓我覺得他很可憐.小四一看就知道是個沒心沒肺只顧自己的人.這種自我至上的人註定另一半會很倒楣.而馬夫...唉~死心眼不是不好.堅持也不是不對.可做成像他這樣.我都不禁要懷疑小四是不是有對他下降頭.要說他賤嘛!又不覺得他這樣賤到哪去.最慘的應該就像他這樣了吧!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兩人挺配的說.一個是不管他人死活自己好就好.另一個是為達自己目的不擇手段拖著別人一起死.小四對馬夫有沒有愛.這我感覺不出來.就像他對馬夫說的.他只知道現在離不開馬夫了.也是啦!馬夫手段弄到這種境界.你還能琵琶別抱那大概是機器人轉世吧!根本沒心來著.至於馬夫.我總覺得他只是捨不得放棄.到後來他還有那麼愛小四嗎?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都還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