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67B.jpg 

<爭鋒>

作者: 踏歌而行
繪者: Leila
出版社: 威向文化 / 架空
推薦度:

 

文案:

舉手投足間的自信、天生貴族般的優雅,
是張紹淮每次看見鍾司霖時的感覺。
更令他暗暗自豪的是,他可是自己的祕密情人。
只是今天和自己的這對話……有點怪怪的。

「張紹淮,你被控涉嫌收賄及濫權,你有權保持沉默,
否則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將作為呈堂證供。」
「……」

難道是自己「壞事」做多了,所以他來「報復」了嗎?


感想:

不算好評喔!請慎入

 

 

內容不如文案來的好看.雖然光看文案能在腦海裡浮現兩個旗鼓相當的主角的畫面.但我並不認為書中有多清楚明白的表示出來.看到最後鍾司霖等於在很早前就計畫好一切事情.而張紹淮也算是他計畫中的一部分.只有感情發展不是.這算旗鼓相當?

這套書很像是警匪片的劇本.裡頭追逐畫面不少.很像是在看國片的警匪片.但很抱歉的是.這些片段完全沒法在我腦海浮現.很難共鳴.就像你是導演指名要這個演員做好這個動作這樣.就單純有動作沒感情

主角的個性我也不欣賞.鍾司霖外表很冷.我以為他起碼是個女王不然就是個冷豔的公主.沒想到在床上他是個小少女.我靠~~~張紹淮一直不停的被形容眼睛有多圓有多大有多陽光.但其實他是個只會衝動做事的火爆份子.不覺得這兩人很典型的表裡不一嗎?表裡不一不是不行.但總覺得擺在這兩人身上很突兀

再加上攻受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唉~~兩本書花不到我2小時就翻完了.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