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65662.jpg 

<鬼斷情傷>

作者: 紅河
繪者: MOON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陰王子痕釀成凡間大禍,
被打入輪迴,受盡九世劫難之苦,
卻因生死簿遭竄改而劫數未盡。

與子痕曾有一面之緣的鬼差邢春,
奉命化身凡人,了斷子痕最後一世的劫數。

然而,昔日傲慢暴戾的陰王,如今變得……有情,
邢春無情且絕情數百年的心,漸漸有了動搖。

生死由命,情之一字卻非邢春可以掌握,
原來,從答應完成此劫、從第一眼定下的緣分開始,
子痕於他,已註定是斷不了的劫……

 

感想:

邢春還挺會勾引人的耶.那種有意無意不經意間的言語曖昧.摻雜著似真似假的挑逗.難怪歷經幾世磨難這一世的單純小夥子好人虞子痕會這麼栽進去.我喜歡(羞)

其實這本書的心得很難寫.似乎沒什麼很特殊的點好說.但感覺上很有畫面.我喜歡那種感覺.想了好幾天.這是勉強榨出來的心得.還是請各位自己去看吧.我知道這篇看起來很敷衍.看你們是要抓我去撞牆還是要爆打都隨便.如果你們抓得到我的話(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