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76B.jpg 

<半個保鏢>

作者: 司南
繪者: Leila
出版社: 威向文化 / 架空
推薦度:

 

文案:

顧尚偉覺得,自己已經到極限了。
每個待在他身邊的保鏢都留不過三個月,
無論他們多麼優秀、多麼忠心、多麼多才多藝--
但該死的,就是他們太好了,好到他每次都會想入非非。
不行不行!他這一次一定要選一個完全勾不起他興趣的……

終於,能接近那個人了。
徐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向長官提出要求,
就只是為了去當顧尚偉的全職司機兼半個保鏢。
而且在發現對方居然對他有感覺時,
更是把持不住的……吃掉他。
也許,他不只想當半個保鏢,而是……全職情人。

 

感想:

我原本以為是雇主壓保鏢.沒想到...大大的相反之外.這對充分表現出"身高不是距離"這句經典名言.我該說徐固你幹的很好.替我們這些矮子爭了一口氣嗎(喂)

是說..我也能理解人總是有需要被呵護的時候啦.顧尚偉你也不用感到太羞恥了.只要拜託你不要再做出像娘們一樣的行為就好!!想當初看到他忍受不住哭出來時.整個臉都囧了.那個心情就像是當你以為男朋友送你1克拉的鑽戒但卻發現他是地攤貨水晶是一樣的道理.內心之震撼阿

這本書不難看.但他用了不少篇幅在講述商場上的事情.如果不是有情愛畫面出現.我會以為在看進出口專欄.他深深的讓我覺得本人還在公司加班.為什麼擺脫不了進出口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