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65552.jpg 

<情傾東床>

作者: 艾可蝦球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天下至富與地方望族結合的婚事告吹,反倒讓無緣的岳婿越走越近。

傅向琰年少才高,卻無從施展,而他差一點就要喚作岳父的秦墨曦,對他百般信任、萬般包容,那溫柔與關愛,讓傅向琰的心逐漸沉溺。

他不顧倫常和責任,與秦墨曦相愛,然而秦墨曦的冷酷欺瞞、傅家基業的崩毀破碎,硬是將他初次的愛戀燃燒殆盡。

原來,他自以為的戀情背後,竟然是一連串的利用與背叛?

 

感想:

內有批評請慎入

 

 

 

 

 

原本對於岳父女婿這種題材是不太想接觸的.但一想到這位作者曾經帶給我的歡樂.還是默默的把這本書帶回家....喔呵呵~~~可以說超後悔嗎囧

本書的小攻傅向琰他...他實在有夠弱.簡直是個娘們.會變成攻完全是因為秦墨曦覺得和他沒未來尋求短暫的快樂讓給他的.相較之下秦墨曦比他有幾千萬的本錢當個邪佞攻.秦爺在商場上很有地位.但在床上卻超風騷.講話又下流淫蕩.這種配對超畸形(我覺得)

看完這本書後我認定這個作者完全可以成為瓊瑤的接班人.故事不僅狗血.就連甜言蜜語也很芭樂.一整個讓人又囧又好笑.內容真是囧到破表的

像是秦墨曦的老婆其實是他弟弟.他弟因為10幾年前的追殺發現自己老婆掛了因此發瘋想要代替老婆活下去.然後就自以為是秦墨曦的老婆.就連他的親生女兒都以為是自己生的.可卻在看到他老婆的那一瞬間清醒.這簡直比瓊瑤還神.我以為還珠格格裡彈古箏彈到眼睛復明已經很誇張了.沒想到這看一眼就清醒更強

他弟媳也超奇怪.原本以為的仇人秦墨曦其實是他弟一家子的大恩人.那他老婆恨了10幾年是在恨心酸的嗎?原本以為的女兒其實是他弟一家人的女兒.然後他老婆收養的乾兒子為了報仇接近他女兒結果還去煞到他.連續搶親搶兩次.再然後秦墨曦根本就是單身還對傅向琰一見鍾情暗戀了他2年...我靠!!比現在的八點檔還狗血

整個來說實在是芭樂過頭了.這麼多元素加起來不僅沒有虐的感覺還很芭樂+多餘.娛樂效果也沒花纏來的大.還是花纏比較好看說.因為實在比女王的故事還芭樂.為了跟大家分享.早上立刻打出來的.有沒有效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