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擔心的颱風問題.意外的沒給台北帶來多大的不便.除了8/8延後時間開場外.CWT可以說是順利舉行.在此.讓我們為中南部的同胞祈禱一下.希望她們順利度過這次的難關(沉默中)

 

這次逛場只有15個字可以表達:很悶熱.有噁心.夠詭異.超級累.粉快樂

因為颱風帶來的悶熱天氣.讓場內充斥著雨水.汗水.口水及淚水一整個味道詭異到最高點.我不能說自己沒有汗臭味.光從捷運站走到台大會場本人就汗涔涔.但衣服上至少沒有沾到雨水.那種身上有雨水+汗水.要濕不濕要乾不乾要全臭不臭到底的真的....有噁心到結果整場就看我一直在避免與人碰觸的機會(皮膚碰到超噁的)不然就是訓練肺活量(閉氣特訓)夏天超不方便的>"<

然後一到達會場.你只有佩服台灣人不怕死的念頭.颱風都沒在怕的.放眼望去滿.滿.都.是.人.不要告訴我是台北人都出動了的關係=口=原本以為可以輕鬆逛的念頭瞬間破滅.我想拜託大家理智一點啦!!開場時有必要用"衝"的嗎?有夠誇張.話說員外真的年紀大了.還沒逛完就腰酸背痛到不行<=有認真考慮以後不瘋.但改成通販又粉花錢.提高收書標準是必須的(握拳)

跟盜墓夥伴聊天很開心.除了有養眼的身材.漂亮的臉蛋可看外.她們人都好好唷(超感動)也看到不少第一次參展的作者.像是白芸.七優.風弄.大神等等.沒錯!隔天員外還是衝過去了.這之中肢體上的辛勞就不多說了(喂)風弄感覺上和迷羊有點像.大神粉有藝術氣息.如果哪天柳瑋太上皇可以來的話該有多好

這次第一次待到主辦單位趕人在離開.還蠻微妙的說.沒想到可以這麼瘋狂.之後的聚餐也是聊到店內要關門為止.大家嘰哩呱啦的說個不停(其實只有我)各自討論看過的書.分享買本的經驗等等.受惠最多的還是澈大神的各方面授課(真的是各方面.員外聽到嘴巴都要脫臼了).以後有疑難雜症都可以找他XD至於那個XX網站就交給你駭了(毆)

差點忘了說.架空這次超誇張的.排隊結帳人數之多呀!太恭喜你們公司年終尾牙有著落了.但我必須說你們動作太慢!!結帳可以再多一點人手.與其去賣那沒啥小路用的500塊週邊.還不如安排人手來結帳這區.還有在安排各位工作人員職務的時候.請把該記清楚的事項都說清楚.讓顧客一問三不知這樣不太對吧!算了!反正我也沒排簽名.而且.再怎麼說以後大概也是這樣.我看改不了了

敗家品不貼了.就之前的預購清單那樣.小離.豆豆.小澈也可以不用寫.我都當場鑑定過了^^貓大人請把你8/8當天的穿著報出來(你應該有在架空幫忙吧?)還有請記得寫你的敗家品唷!小K也請寫一下買了啥.我可以拍胸保證你們一定比我多出很多(指)

P.S.心得公休一個禮拜.先讓我把書都看一看再說.小離.豆豆不要以為你們逃得了(笑瞇瞇)特別是豆豆記得貼心得唷^^還有很感謝豆的小禮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