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小宅魚的鯊魚和王子>

作者: 白芸
繪者: 唐卡
推薦度:

 

文案:

王子說:
“小魚,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小魚,別人都說你是我的小媳婦呢。”
“若說天長地久的話,我還是希望小魚能一直陪在身邊。”

鯊魚說:
“笨魚,我從不相信愛這種鬼東西。我一看瓊瑤劇就想吐;一看情感劇就惡毒地猜測熱戀中的主角何時分手;上網看到談情說愛的帖子就咒他們遲早打得頭破血流;見你這麼喜歡一個人,就恨不得像捏臭蟲一樣,把你那顆充滿粉色氣泡的小心臟給捏個粉碎……”

童話中有溫柔的王子和惡毒的鯊魚,還有一條安靜乖巧的小宅魚;童話中有美麗的初識與悸動,有執著,也有傷心;童話中至尊寶輾轉五百年,去尋找白晶晶,為了一份諾言不拋棄彼此,卻深深傷害了自己真正愛的人。時間就是這麼無情,在還沒意識到時,愛已悄然成為過去。

當魚兒游向大海、星光垂瀉天河,一直癡立前方等候的,究竟是誰?

 

 

感想:

不是很童話的略帶點童話感覺的清水故事(很拗口)有沒有滾我都不記得了.看有多清水.我看大爺可能會失望

看得出作者很喜歡王梓這個角色.和鯊魚比起來覺得戲份頗多.但我不喜歡他.自私.野心大.兩邊都想要.心機重.所有商人不好無恥的本性他學了個十成十(王:我是有這麼糟嗎? 滄:反正姑娘我就是不爽你).相較之下鯊魚比他好多了.雖然他嘴巴很賤.但賤的挺寫實的.只是彆扭了點XD小魚就算了.像個童話故事裡頭等著人救的公主沒啥可討論的

這本說不上好壞.就挺普通一般的故事.寫得好像有點急.找到不少錯字.但和某個XX比起來.這還算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