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457d07_s.jpg 

<忽如一夜春風來>

作者: BECK
推薦度:

 

文案:

    「吶,大人,我在這裡,跟每個遇見的人相處一段,點點滴滴都記下了。比如你……」
  杜兼人把棋盒朝石桌對面推去。
    「等你任期一滿、轉調他處後,每到東風襲人的初春時刻,風吹松子落,我就算在酣眠之中,也必定會想起曾有一個知縣時常來此;他就算哈欠連連、眼下掛著兩枚黑圈,也還是硬要拖著我玉石俱焚。」
  看著眼前這人淡然的面容,富清知縣寧東風臉上帶笑,心裡想的卻是「我可不會那麼簡單就成為回憶」。
  「未戰先認敗,不論下棋或是為人處事都是要不得的。」寧東風抬手拂落身上的松子,白紗袖子隨著他優雅的動作輕輕搖曳。
  「杜兼人,我非延攬你入幕不可。」

 

感想:

這是一個「心機總裁如何拐帶曾受過情傷的小秘書」的古代版故事

總裁很心機.但小秘書也不是省油的燈.看兩人之間的你來我往還挺有趣的.寧東風是個心慈的好官.總想著要用很兩全其美不傷他人性命的理由下判決.但世上很多事情往往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不過.他也能盡力秉持著自己的理念一路走下去.也因為他的溫柔使得杜兼人再次重拾想相信人的念頭

我超喜歡看總裁吃鱉的.因為尊重小秘書所以在秘書還沒答應交往前.總裁的卡油行動總是點到為止.但其實他忍的超辛苦憋到快腦衝血.看他爆血管被小秘書k的樣子還真爽(喂)這種文真的超對我胃口的.以後大家可以多多介紹^^

p.s.寧東風設計光明正大看兼人洗澡那邊真的有夠好笑.古代的登徒子其實還蠻可愛的嘛!把無恥的行為做的很理所當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