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38B.jpg 

<鳳于九天23-千里救援>

作者: 風弄
繪者: 碧連天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容恬終於又回到熟悉的西雷,
不料卻發現百姓因新王的昏庸而民怨四起、動盪不安,
光景遠不如他與鳳鳴離城時。
就在他決意儘快推翻容瞳復位之時,竟傳來鳳鳴一行人為同國大軍追殺?!

面對著同國將派出祕密武器三桅船攻打他們,
鳳鳴就算是連天喊冤,但都到這節骨眼上了,不打就是死!
只是,看著其他人都很努力,也很有用的做打仗的準備,
看來最沒用的,就是他這個主帥吧。
要是容恬在的話,事情一定不會變成這樣……
嗚嗚,容恬,我好想你啊……

得知鳳鳴受困驚隼島,容恬快馬加鞭,一路趕向單林,
一會單林海上聞名遐邇的賀狄王子,賭上一賭!
若是子岩,已將那狂妄的賀狄馴伏的話……

 

 

感想:

還好用租的.決定後面的鳳于都不買是對的!!前面3/4依然在講看到非常膩且一點進度都沒有要打不打的戰爭片段.到底啥時才會開打阿?我都等到快入定了說(阿彌陀佛)

有看頭的還是賀狄子岩這對.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可不可以自裁23後面的劇情就好?前面賣給別人(喂)超想把他們的戲份弄成一本本這樣來看.那一定很幸福(捧頰)

子岩爲了救鳳鳴而向賀狄說的愛的大告白"我已經有點喜歡你這無賴.但如果你把鳴王害死.我們倆的事就算完了"超.有.爆.點!!超感動的(拭淚)海神我愛你阿~~既然賀狄說禁慾300天也值得.那就讓他去吧XDD~還什麼專使寶貝.喜歡無賴.太無恥了你賀狄(指)這種拿來當口令.擺明就是要讓敵方噁心死嘛(大笑)

哎唷~怎麼辦?我現在超愛單林的.賀狄的手下對話都超好笑.再加上賀狄子岩這對強力閃光彈.鳳鳴的戲份我一點都不想看了啦!!換主角!書名也改成海上姦情系列.每集的書名我可以幫忙想.喔耶~~繼續期待下集的無賴王子俏侍衛(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