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0821196469_700.jpg 

<恁爸ㄇㄟˇ爽>

作者:羽宸寰(羽大娘)
繪者:Valleyhu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鏘鏘鏘~
超ㄙㄨㄥˊ土台客金火旺在被腹黑學長江溫琪拐上床後,踏入傳說中「蜜月期」的小倆口,又會花生蝦米代誌哩????
「花招」百出的江學長,這次又有什麼新花樣?又有什麼「電動玩具」的新品會上市哩?
可憐的巨龍、委曲的蛋蛋,以及悲慘的小菊花......這三隻難兄難弟,在江學長手下又會是如何的ㄇㄧㄚˇ溫(命運)哩?
還有那個新來的櫃台小妹又是怎麼回事?

CWT販售會上,繼男慾按摩院大受好評後,居然出現金火旺系列集?
是什麼......金火旺的春天?
書名竟俗成鳥樣,就叫做『恁爸ㄇㄟˇ爽』?

 

感想:

我想跟作者告白說你並沒有在出海口而且也不低級呀!!真的!只是主角俗了點(喂)

一直覺得金火旺的故事並不如想像中那麼SM+色味十足+低級.一整個只有搞笑的FU.一個腹黑一個蠢(金:隨蠢)一個攻無不克一個受比南山(金:恁爸是總攻)雖然全文有不少注音和台灣國語.可這也是為了配合火旺大哥的台客風(金:台又怎麼樣).不錯啦!可以接受.至少我超開心的

看這種文真的好放鬆唷!不用去思考邏輯合不合理.不用去管道具怎麼使用(驚)也不用想什麼是中(嗶~~)更不用管是不是真的能求得名牌(?!)反正就是一整個放空的看下去享受笑點就對了.嘖~最近的心得好像不少腥煽色.人家我好害怕教壞小孩子>"<不要來問我嗶是啥也不要問名牌怎麼求唷!我不會說的!!........................................應該啦(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