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67002.jpg 

<黑暗侵襲>

作者: 典伊
繪者: MOON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太空船失事意外,他流落無名的星球,卻以最不堪的方式被捕囚禁。身為碩果僅存的種族的王者.棲,必須為自己留下後代;身為俘虜,林凜沒有任何拒絕的餘地。淪為「雌性」的恥辱,地位之間的不平等,林凜掙扎著想逃脫,但無法抗拒、無法擺脫,只能在無止境的黑暗裡,任由愛欲侵襲蔓延……

 

感想:

飛船失事.異星球.不同種的生物.繁衍.生子.和獸人星球有點相似的背景.但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黑暗侵襲

獸人給我的感覺很像是本來就設定好的一家人.每對的故事行進速度快了點.感情發展迅速了點.很像是天生就是要融合在一起當家人.氣氛很歡樂也沒什麼糾結的場面出現.人魚有一點啦!但黑暗就不是那麼歡樂了.糾結.不甘願.漸漸被感化的棲等感情描寫還可以.雖然結局有點未完的感覺.可大致上來說氣氛營造的還不錯.希望續集獸襲可以交代一些不足的部份

很短很不怎樣的感想我知道.其實我也只是想表達他好看是本人的菜順便硬凹篇心得出來證明我有在按時寫功課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