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32B.jpg 

<九天之朱鸞>

作者: 凌影
繪者: 王一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文案:

什麼?天帝要從所有的羽神中選出一個人間統治者!?
這無論怎麼想,這統治者當然是非他朱鸞莫屬啊!
要比美貌、要比聰明,有誰能比他更強的?
只是自己的同胞兄弟鳳凰……很礙眼啊……

啥啥?還沒選就讓鳳凰當選了?
這是做票!這是黑箱作業!他不服啊──
呃──是說該生氣的人是我,怎麼鳳凰你比我還氣哩?
啥?各輪一千年來當人間統治者,看誰治理得好?
這當然沒問題,想也知道,一定是我比你更好咩……
一千年後,大家各見真章吧!

 

感想:

要輕不輕要重不重要兄弟愛不兄弟愛要有趣不有趣一整個說不出好看有點枯燥乏味的文

當初看試閱時有種朱鸞會被鳳凰耍的很慘的FU.但事實上鳳凰也才出現那麼一下下就OVER了.作者在第一集時花了1/2的篇幅在敘述鳳凰是位多麼了不得的皇主.他的功業是多麼的偉大.然後是什麼吧啦吧啦的.請問這是朱鸞的故事還是鳳凰的囧~

在看到2.3集的簡介.你以為雁太卲是鳳凰嗎?拜託!他也只是吸取鳳凰思念淪落人間好不容易飛升又被鳳凰給派下凡照顧弟弟的玉而已.他跟鳳凰一樣很會唸朱鸞也很照顧他.但我實在看不出他到底是出來幹麻的囧囧~

而朱鸞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因為常被拿來與鳳凰比較.久了自然而然就升起一股叛逆的心.簡單來說就是個幼稚又會耍叛逆的小朋友.他從頭到尾的台詞最常說的就是"鳳凰他是個卑鄙小人"之類的.不過後面也有點成長啦!就從小朋友晉升為青少年這樣

但如果你要問我這個故事是在講啥?我會跟你說不知道.完全不懂他到底要表達啥.莫非這才是正港的輕小說模式?原本對他期望很高的說Q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