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戳他)的片頭很殺.殺到在看片頭的時候會對下面的劇情抱有超大的期待.畢竟他裡面玩了我最愛的圖騰.兵器一把比一把還帥.而且片頭幾乎都是帥哥沒有毀容的人.武打做的之熱血沸騰.羅喉腿劈的之流利有形(請仔細看片頭樹木從中間被砍列成兩半那邊)然後搭配上亮哥的歌喉...嗯..就這樣(喂)你們說.這部片可以不讓人期待嗎(握拳)

  

 

 

 

一.切.都.是.狗.屁.

main_liuzhuyi.jpg 

1.一開場的武打戲就整個囧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在天啟最後面就開始了死神大戰?武打場面超短的.短到沒幾招上面這位仁兄-六銖衣就被太學主一劍劃過.喔~好壯觀的血瀑布.謝謝不連絡回仙山賣豆腐去.看到這邊就可以了.後面那個迴光返照給死神下馬威的橋段根本是多餘的!!我只會認為他起屍不會覺得有什麼高潮迭起好嘛!!我靠!!

1.bmp (我就是偏心小釵你想怎樣)

2.小釵你好人妻唷>Q<(昏倒)沒想到我才4檔沒看你就往人妻第一名寶座更邁進一步.天阿~看在編劇把你裝的更加賢慧動人.我就不要太計較素素整形好了XD~你低頭垂髮眼神憂鬱的樣子真的......好想欺負(喂)是說..你開頭和六銖衣那個武打是怎麼回事?好悶!!到底現在編劇把你的位置擺在哪阿?!好不容易出場都有種很隨便給戲份的感覺= =+

main_su.jpg 

3.餅素.不要以為你整形旁邊的毛也不見了我就會優待你.雖然你變的很漂亮但你沒在小釵受傷第一時間跑去找他這就是你不對(指)而且你還給我來個不支倒地的戲碼=口=身為人家老公怎麼可以這樣啦~"~好在你醒過來聽到消息還懂得緊張立刻飛奔而去.看在當下瞧到這個片段心花怒放讓我超開心的份上.那就給你緩刑好了(我就是素釵派你想怎樣<=到處挑釁人)

main_aihuonvrong.jpg 

4.史上最ㄋㄞ的女人出現了!除了玉蟾宮那個開岔開到肚臍的暴露狂以外.會讓我臉紅心跳的就她了-愛禍女戎.因為她根本就是個會走路的呻吟機嘛(喂)言詞很曖昧.勾引人.連和尚都不放過.配樂跟她超合的.但我一直想問她一句"小姐.請問你脖子在哪裡?"

main_jiujiefohuang.jpg 

5.繼一頁書的金莎頭.佛劍的福壽螺頭後.佛門終於出了一個超有勇氣的高僧-九界佛皇.看看他的頭.他是多麼的有勇氣阿!講好聽點是蛋糕塔.但其實我想到的是有大便盤據在他的頭上.就算他上面有頭飾但他還是很像便便.好想問他頂SHIT在頭上的感覺是怎樣(毆飛)

main_qianyechuanqi.jpg main_wangguchangkong.jpg

6.隆重介紹一下本檔有姦情的一對-千葉傳奇VS萬古長空(照片左到右).其實我對這對一點興趣都沒有.可誰要他們的對話突然觸發了內心的小角落

千葉傳奇:這一次我要徹底讓你認清自己的無能
萬古長空:你要我無情.那就要承受我的極端

有沒有老婆在抱怨老公冷淡的感覺.只是這角色要怎麼扮演我還沒研究出來就是XD

7.霹靂的女角越來越猛.以前憤恨表達的方式大概就是摔個杯子砸個盤子之類的.但這次出現了一個直接翻桌的.翻桌也就算了.但他翻的是"石桌"唷!速度之快力道之猛不容小覷.幽溟你還是趕快把你未婚妻打死好了.娶他進來鐵定會有家暴

8.霹靂怎麼可能沒毀容的人.別傻了(掩面)

9.片尾歌曲還不錯.MV就不用看了.反正又是一個苦命女悽慘的一生.很難得片頭片尾都是歌曲的說

 

4檔沒看的我對目前的刀龍傳說沒啥感覺.只覺得動畫效果做的更好.偶變的更精緻.但劇情依然吸引不到我甚至就連喜歡的武打戲都開始有種超敷衍超爛的感覺出現.3.4集會不會再看不一定.反正也要看下班衝去全家還有沒有片子.搞不好這篇是刀龍傳說唯一的一篇心得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