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69252.jpg 

<強縛之獄>

作者: 俺爺
繪者: 貓樹
出版社: 鮮歡文化
推薦度:

 

文案:

十九夜囚狼〉系列作
上:
在┌絕翅館┐內,只有征服與被征服,規則由強者訂定。

無期徒刑的判決,本以為可以讓他擺脫那殘暴的陰影、
以及軍營裡不平等階集霸凌。
但鬼尚作夢也想不到,雅人又如影隨行闖進他的領域...
他用不公平的軍法則去他的羽翼,
將他囚進永遠無法逃離的監獄,
甚至放棄總指揮的身分,自願進入絕翅館擔任獄警,
只為再次將他緊緊綁在身邊。

下:
只想讓那雙桀驁的眸子不在無視自己,
只想讓他,甘願的...俯首稱臣!
但成幾何時,
無可名狀的渴求,變為激烈的佔有慾。
鬼尚的抗拒、厭惡,以及與城洋和靜之間的密切來往,
讓雅人瘋狂忌妒。
不斷羞辱、傷害,逐步接近前進,
但彷彿是嘲笑他的自以為是,
有些事態、有些祕密、有些無法說出口的情緒,
漸漸脫離他的掌控...

 

感想:

一般來說監獄這種封閉的環境.弱肉強食的生態會表現的超明顯.能力不夠太弱勢的人就只能淪為其他人的附屬品.發洩的工具.雖然很殘酷.但這就是生存法則!不看監獄文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畢竟伴隨而來的常有的情結.如:強X.輪X.道具.血腥.暴力.絕望等情緒會令我極度不舒服

強縛這本書倒是打破我對監獄文既定的刻板印象.雖然同樣是力量就是一切的基調模式.但卻是採取一對一的配對模式.雖有強X的情景出現可也沒啥不舒服的感覺.看雅人和鬼尚的力量表現還挺令人血脈賁張的想一起幹架(喂)阿~我就是崇拜會打架的人啦(<每天都想找人幹架)

撇掉這些互打片段的熱血沸騰.當雅人發現自己喜歡上鬼尚時那個反應怎麼看怎麼好笑.明明是一個可以貼上變態鬼畜外貌美麗又強的可怕的人.居然會有小女孩遇到喜歡的人的那種嬌羞.哇哈哈哈~~反差有夠大的.鬼尚真的太可憐了.就這麼被雅人給纏上一輩子(拭淚)這樣我可以放心看十九夜那套了.應該不會雷到我吧@_@

P.S.其實原本是要放上下集雅人的封面圖.但怕我的喜好表現的太明顯只好作罷(賣假)軍服大好(拇指)

P.S.II.聽說自私之恨明年1月會出版的樣子.大爺可以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