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五天要轉戰到京都去到時候就直接去機場不會再到大阪來.因此第四天安排的是一整天的逛街.大小姐和仙女一直怕會逛不夠硬要在第三天晚上往心齋橋那走過去.還好我極力的制止.不然我看第四天就泡在飯店睡覺好了

考量到只是逛街再加上大家實在累到一個不行.我們在第三天晚上就說好大約9:30從旅館出發就可以了.但是呢!仙女夫妻檔實在非常非常的會摸.他們從來沒有一天是準時的.除了第二天被我弟擺了一道記錯時間以外.每天都是我們在等候兩位大駕.最要不得的是仙女從來不承認自己也遲到.他都說駙馬愛摸.他氣死了之類的話.拜託!他真的很自以為耶!我管你是他摸還是你摸還是你們互摸(喂)遲到就是事實!!還好意思讓我們每天都等他.莫名其妙我們又不是你家奴僕還要迎接你鑾駕

因為遲到他也不好意思說要吃早餐.事實上我也不想管他會不會餓(喂喂)不理會他到底有沒有吃飽就立刻出發了.反正等等就要吃螃蟹大餐.他到時再吃飽點就好

沿著第三天晚上鬼打牆所記下的路線.這次很快的就到達了目的地-心齋橋.他是一條很長的商店街.來大阪的人大致上都會來這邊逛.就有點像台灣西門町.五分埔這樣.但沒有台灣這拐那拐的複雜.可是卻意外的沒什麼東西可買.藥妝也沒神戶的便宜.其實蠻失望的

因為太失望了.第四天行程就來講螃蟹餐好了>"<

照片 325.jpg 

有名的道樂螃蟹.一樣是有很多分店.共同的特色都是有隻大螃蟹當招牌.蟹腳還會動唷

照片 401.jpg 

這是我和我老弟共同合吃的套餐日幣要4000多.大小姐一個人吃3000多的套餐.仙女夫妻則是6000多(仙女都點貴的吃)費用都不便宜.原本是還可以吃更貴的啦!但怕等等血拼錢不夠只好點這價位的來吃.還怕我弟加點把我自己的份都給他吃.事實證明這完全是多餘囧~

照片 376.jpg 

小菜.一個是糖漬蓮藕(沒記錯的話)另一個是蟹棒的冷盤.都很好吃.沒有食物自有的氣味在.處理的很不錯

照片 375.jpg 

這是主熟的螃蟹.味道非常的鮮美.不沾醬也很好吃.而且他們也有先處理過.剝起來格外的順利

照片 379.jpg 

螃蟹茶碗蒸.非‧常‧的‧好‧吃!!我其實不喜歡吃茶碗蒸這種東西.因為台灣的口感蛋味都很重.但這邊完全感受不到蛋特有的腥味

照片 378.jpg 

我家老弟努力剝出一整隻蟹腳的樣子給我拍照.其實這樣還蠻噁心的XD

照片 381.jpg 

出現了.我不敢吃的生魚片=口=但在被大家的慫恿下我終於嘗試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只能說很‧噁‧心!!他是沒有腥味.但你就是知道他不是熟的東西.口感軟軟的.在口腔裡咀嚼翻滾時非常的噁心.噁~嘔~我快吐了.仙女吃一吃還吐出來丟回網子上烤.實在很不衛生.還好那個烤盤只有他夫妻兩用

照片 383.jpg 

這盤是仙女夫妻的菜.看到那個螃蟹了沒.他擺設的樣子像不像人吐出來的舌頭.我整個發毛說.又不是古代刑求拔舌頭的場面

照片 388.jpg 

這邊的用具都會有螃蟹的樣子.銀色的食器是用來吃螃蟹用的.但我們覺得還是手動比較快XD

照片 387.jpg 

這道是焗烤螃蟹通心粉.他所謂的螃蟹也只有上面那個橘色Q起來薄薄一片而已.我非常小心的把他分成2半和我弟一起吃.狗屁!根本吃不出來是螃蟹.但通心粉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麵有Q勁起司濃郁.這道光單點也要日幣快700的樣子

照片 391.jpg 

這道好像是蟹板清湯.只有一句話:湯很鹹(對我來說啦)

照片 390.jpg 

螃蟹壽司.左邊看的出來上面擺的是螃蟹.而右邊的海苔壽司裡夾的是螃蟹沙拉.這道也非常好吃.不用沾醬油單吃就ok了.口感很清爽

照片 389.jpg 

炸螃蟹天婦羅.這道就沒什麼特色.單純炸物這樣

照片 397.jpg 

這邊的服務人員都會穿著和服幫你服務.服務算是很周到.會教你怎麼吃.也會隨時注意桌上的狀況

照片 400.jpg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抹茶是服務阿姨現泡後直接淋在冰淇淋上.冰淇淋硬度夠不會說過一下子就溶掉.加上抹茶後吃的出來冰淇淋本身的奶味也沖淡了抹茶特有的苦澀口感

這餐吃的還算不錯.看大小姐吃到飯粒黏嘴邊還不自知就知道他有多滿意.唉~他實在是很粗魯.一點大小姐風範都沒有.仙女有全程攝影.有機會的可以去看看

在這邊要提一下王先生的行徑有多誇張.他趁我們3位女生上廁所那短短的幾分鐘也可以直接躺在人家餐廳的榻榻米上睡覺.是有這麼累嗎?沿路逛街時夫妻兩幾乎都是走在我們後方.很麻煩都要等他們.這樣也就罷了.但常你一轉頭就是看到他們又再買東西吃.我真的非常懷疑他們的胃有四個.聽仙女說駙馬從開逛到結束一直在喊說他受不了了.他需要吃東西之類的話.仙女雖然口頭上抱怨.但駙馬在買的時候他還不是有吃.也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組合

照片 405.jpg 

百貨公司賣的栗子.因為我沒看過這麼大的特別照下來.邊照還邊聽大小姐在旁邊說:照這幹嘛!台灣都有好不好.口氣表情都很不耐煩+不屑.拜託大小姐!我雖然被冠上員外的稱號.但還比不上你家的土財主好嗎!我只是個沒見過世面的平民百姓而已.又不是拿你的相機照.你去找你的餃子就好

這天的行程還蠻早就結束了.因為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大家就決定到旅館旁邊的鐵板燒店吃

照片 412.jpg 

除了仙女以外.大家都點了炒麵.炒麵一樣非常的好吃.雖然口味重了一點點.但因為醬料帶點甜味.因此不會覺得很鹹很膩.可份量不多就是了

照片 415.jpg 

這是仙女點的大阪燒沒有加美乃滋(我猜他是怕胖所以不加XD).我覺得不怎麼樣.沒有想像中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就是了.這次日本之行他們真的都賺到了.都有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仙女一樣有點啤酒.真的是酒鬼!!駙馬是喝酒會過敏所以只能喝酒精濃度50%以上的酒..而他女朋友是很會喝但沒酒品.這對組合真的很妙XD

以上第四天行程結束.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