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4B.jpg 

<狐的牢籠>

作者: 羅蓮
繪者: 非墨
出版社: 威向文化/架空
推薦度: (3顆半)

文案:

堂堂馭風堂的四公子樓聿堂,
竟然會在喝醉酒後會大跳脫衣豔舞?!
邵永琨看著眼前跳著豔舞的「美食」冷笑著。
要是把這消息說出去,恐怕樓聿堂一輩子都不能翻身了吧?
哼哼,有這個把柄,他怎能不好好利用呢……

邵永琨這警察真是陰魂不散!
樓聿堂看著眼前笑得一臉痞樣的死警察,
真恨不得一槍把他斃了!
可偏偏自家侄兒出了事,只能求助於他……

「你真的想讓我幫忙?」
「當然,什麼代價我都肯付!」

哈!他一定會讓這樓聿堂知道,
他要付的代價有多麼的昂貴……

 

感想:

刑警大人是個非常沒有水準+情調的人.誰會在臨門一腳的時候問你有沒有痔瘡?如果樓聿堂真的有.那你是做還是不做?還是做完以後幫他買痔瘡藥來擦(喂喂喂)

>>平靜中隱含怒氣的男聲從頭頂傳來,樓逢春吃了一驚,驀地抬頭,發現邵永琨矯健的身軀已穿過氣窗,抓著一條繩索盪下,身手矯健地迅速落地。

完全就是拿來給我吐槽用的句子(天音:請留口德)

原來現在的倉庫氣窗這麼好爬= ="先不討論外面是否有水管.障礙物好讓邵刑警順利爬上氣窗.就拿鑽氣窗這件事情來說.刑警大人他就非常的了不起!!沒想到現在的倉庫蓋的這麼人性化.除了窗要開的夠大以外還要不上鎖.好一個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最佳典範(拇指)更不用說氣窗邊這麼剛好有一條繩索可以讓他盪下來.我說你要不要學一下泰山.來個喔喔喔喔~~的背景音樂陪襯一下(喂)

結尾免不了來個很有瓊瑤畫面的狗血橋段.不苦情也不搞笑.有點失望說.原本還在期待更狗血的畫面出現.這樣不上不下的我還寧願不要有

其實這本沒有前面狼的死穴.鷹的面具來的好看.就像之前大師們說的.因為這本省略掉不少前2本發生過的故事.以至於略過太多中間情節.導致行進速度太過快速有種趕場的違和感.如果說可以在更深入描寫這一對的你來我往.想必也是本成功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