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8136.jpg 20198140.jpg

<家有天才寶貝>

作者: 羅川真里茂
出版社: 尖端文化(再版)
推薦度:

文案:

榎木家的媽媽已經過世了,於是爸爸和還是小學生的拓也,以及小嬰兒小實三人過起了
單親家庭的生活。為了替父兼母職的爸爸分憂解勞,拓也很努力地照顧任性又愛撒嬌的
小實。「我也好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啊」——雖然內心如此吶喊,拓也還是盡責地扮演小媽
媽的角色。慌亂緊張的育兒第一彈!

感想:

我終於借到天才寶貝啦(灑花放砲)想想尋找這套不知道找了多久.終於讓我找到了(感動)不過我看的是大然版的.就是那間倒掉很久的出版社

這種題材的故事很普通.但可以做到笑中帶淚.感動萬分的算是少見了.拓也以10歲年紀除要負擔起照顧弟弟-小實的責任以外還要和爸爸分攤家事.再加上學校的課業.不得不說他真是個好孩子(摸摸)但他太戀弟了(指)小孩子還是要打才會成器呀(語重心長的說)而且他越到後面越像媽媽.爸爸看了一定很心酸T_T

本篇最大賣點-小實.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圓滾滾的臉看了就想捏.胖嘟嘟的身體摸起來一定很舒服.可他很愛哭.非常非常的愛哭.愛哭到如果他是我小孩.鐵定是拖去撞牆的那種(喂)而且他被拓也和眾人寵壞了.有時挺任性的.不過也還好他知錯能改.也算不錯啦

我以為這套漫畫會一路溫馨下去.沒想到完結篇居然來個重大車禍.嚇死老百姓我了.如果追連載一定會心臟麻痺的那種.幸好結局是好的.但騙了我不少眼淚.嗚~~其實我也是有柔情的一面(眾人吐)

總之.這套漫畫裡並沒有所謂壞的角色.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我喜歡主角們的善良和一路走來的成長.每每拓也在反省自己不應該亂發脾氣或者是負面想法時.都會覺得他是個很認真可取的孩子.像我就不一定會反省(毆)也可以說父母教育的好.反觀現在的教育..唉~~每位家長都要買一套天才寶貝回家看看.看看你們自家的小孩是什麼德性(指)

P.S.超喜歡小實得腮腺炎那邊.臉腫成那樣超可愛啦>////< <=死沒良心的.還有.春美爸爸很帥^///^我想收耶怎麼辦(心中小天使交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