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1232-10000263.jpg 

<塔羅之門1-3>

作者: 鈴木理華
出版社: 東立
推薦度:

文案:

孤單的少年皋月,在搬家時意外發現了一本塔羅畫冊,而且還不小心把畫冊的封印解開,使得裡面的塔羅人物們得以藉此離家出走。正當皋月目睹這奇異的景象而受到驚嚇時,一個自稱是塔羅畫冊管理人的女孩.蕾迪突然出現,並且要求皋月負起責任,一同前去回收離家出走的塔羅人物們。而皋月在一連串的回收行動中,也得到了許多親暱如家人的好伙伴

 

感想:

封面看似很古老.可實際上人物線條不錯.而且還是我喜歡的那種美貌(羞)

塔羅故事是老梗但這本比較特別的設定成塔羅牌主人有2位.而且隨著不同主人的收回與召喚.塔羅牌的人物會出現主人當初回收時對那張牌的感覺所做的性情轉換.等於說每張塔羅牌都會有2種性格就對了

想當初在租書店試翻時一眼相中月的美貌而借回家看.沒想到在皋月收服月之後居然出現活像老媽子似的居家型管家.當場只有F開頭的字眼充斥在我腦容量不多的腦袋裡(喂)還好後面蕾迪有再召喚過月.這時我才知道這本故事設定成兩種人格.你看我有多外貌協會.居然要看了2.3話才發現這個設定囧~

這本和庫洛不同的地方在於塔羅之門裡的塔羅牌平時就生活在日常裡.而庫洛大致上是召喚出來作戰或是其他用途這樣.當然塔門的塔羅牌也是有戰鬥功能.月可是被稱為劍聖呢>///<想想如果這樣下去等全部都收回後.那間屋子會多出一堆家人.而且每個人都是雙重人格.說有多萌就有多萌.西蘇~(毆)

大推塔羅之門.我希望他千萬不要斷頭阿>Q<~~~

P.S.是誰一直再跟我搶第四集阿?!拜託!快點還書啦>"<不要跟我說他被搞丟了.這樣我會不開心.不開心就會躁鬱.躁鬱就會(╯‵□′) ┴─┴.千萬別惹動我的殺機.哈哈~怕了吧<=中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